Top

竹内结子疑自杀去世 曾与三浦春马坐在台阶上聊天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09-27 09:06:5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据日媒消息,女演员竹内结子去世,享年四十岁。警方在其位于东京都内的家中发现了尸体,由于有自杀的可能性,警视厅正在慎重调查。

\
\

  随后网上曝光一段竹内结子和三浦春马生前拍摄《行骗天下JP:公主篇》的资料,竹内结子和三浦春马坐在尖沙咀吃冰淇淋,两人和工作人员聊天互相打趣,春马还扶着她走下台阶,当时两人都笑得十分开心。而如今两人却双双离世,令人惋惜。

\

  据日本媒体消息,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马于7月18日下午13时左右被发现吊死在位于东京港区家中,年仅30岁。7月19日,日媒称救护车到达时三浦春马仍有微弱的心跳,救护人员曾尝试为他做心肺复苏,但最后仍回天乏术。此外,三浦的友人透露,三浦应该不是因为网络霸凌才自杀,他从两年前就开始酗酒,常会喝下“超乎寻常”数量的酒,变得自暴自弃。

  据悉,这部由竹内结子和三浦春马拍摄的电影《行骗天下JP公主篇》本定于7月23日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竹内结子 三浦春马 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