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黄晓明穿超高厚底皮鞋上台主持 遭网友吐槽:穿了两条航空母舰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09-28 06:36:00
[摘要]黄晓明穿超高厚底皮鞋上台主持 遭网友吐槽:穿了两条航空母舰

       近日,郑州举办了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王宝强、刘昊然、黄晓明等众多明星齐聚郑州。而黄晓明这次更是凭借《烈火英雄》斩获百花奖最佳男主角,易烊千玺则拿到了最佳新人,两人可以说收获颇丰。

       除了百花奖颁奖典礼之外,郑州还举办了主题为“诗意厦门,金鸡唱响”的“厦门之夜”活动,对将在11月份举办的金鸡奖做一个预告。去年的金鸡奖黄晓明担任主持人,而这次“厦门之夜”活动主持人依然是黄晓明。他穿一身西装缓步上台,非常轻松自然,看来对主持活动早已经轻车熟路。

       然而没想到的是,黄晓明上台后,他的造型却遭到网友们一致吐槽,吐槽的重点就在黄晓明的鞋子上。视频中黄晓明身材笔挺有型,穿的衣服也非常得体,一举一动都彬彬有礼,但厚厚的鞋底却被很多网友吐槽。将黄晓明的鞋子放大之后,黄晓明确实穿了一双鞋底非常厚的鞋子,即便如此也没比身边女主持人高太多。

       看到黄晓明的鞋子,有网友直接吐槽“这鞋太猛了,何必呢,矮点能咋地”,还有网友直言“这鞋子就像航空母舰”。还有网友表示“这次晓明真猛,外增高+内增高,绝对有180了。”但也有网友为黄晓明不平,认为他做了很多公益和好事,大家为何要揪住身高的问题不放。

       尽管如此,大多数网友对黄晓明穿“厚底鞋”的态度依然是讽刺和嘲讽的。有网友脑洞大开,称黄晓明穿了米其林轮胎,有网友目测他的鞋底最少有5cm,还有网友称郭敬明穿上这双鞋也有175,也有网友吐槽黄晓明这样的行为是在脚下放了两个板凳。

       而黄晓明的身高一直被大家吐槽。黄晓明本人公布的身高为179,但出席活动时经常穿厚底鞋,内增高,遭网友质疑他谎报身高,甚至还认为他真实身高只有170。黄晓明本人也曾在《今夜百乐门》上化身青岛大姨自嘲只有165。

       而黄晓明除了虚报身高外,其实也没有太多黑料,只是因为他每次参加活动,穿的鞋子都比较夸张,因此才备受吐槽。其实就像网友说的,矮点就矮点,能咋滴,希望黄晓明下次不要再穿这些像踩高跷一样的鞋子了。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百花奖 皮鞋

上一篇:王菲被“正式警告”?中国知名作家:三个月必须明确和谢霆锋关系 下一篇:“小丑”菲尼克斯当爸 儿子与其亡兄瑞凡同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