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章子怡晒一家五口照,儿子与汪峰复制粘贴,小苹果颜值最高!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01 07:00:00
[摘要]9月30日晚上,章子怡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一张一家五口的合影,儿子正面照首次曝光。

  9月30日晚上,章子怡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一张一家五口的合影,儿子正面照首次曝光。照片中,章子怡抱着儿子,儿子身穿T桖条纹裤,头戴大草帽,脸上肉嘟嘟的,十分可爱。看得出小宝宝拍照时很开心,一直在笑。汪峰抱着二女儿醒醒,大女儿小苹果靠在汪峰肩膀上,一家五口幸福满满。

  看到章子怡儿子的正面照,网友首先反应就是汪峰基因太强了,本以为两人的女儿醒醒已经像汪峰了,儿子应该会像章子怡。结果儿子还是长得像汪峰,五官脸型和汪峰简直是复制粘贴。遮着眼睛都能看出这是汪峰的儿子,笑起来时嘴角和下巴的弧度都和汪峰一模一样,章子怡这是生了个小汪峰啊!可惜了,章子怡这么好的基因,没有遗传在两个孩子身上。

  目前来看,汪峰的三个孩子中大女儿小苹果颜值最高。小苹果长得像妈妈多些,小时候脸上也是肉嘟嘟的,但长开了就抽条了,现在是越长越好看了。身材也超好,和章子怡差不多高了,这身材将来也是做超模的料。

  都说女大十八变,章子怡和汪峰的女儿醒醒长大后肯定也会变化,现在是脸上肉多,长开了脸就会变瘦。小苹果小时候脸也比较胖,从小苹果的脸型变化来推测,醒醒长大后也是美女。至于两人的儿子吗,长大后应该还是像汪峰多些。

  当然了,长得像爸爸或者是像妈妈父母都会很开心,父母看孩子,从来不会觉得孩子丑,再说只是章子怡颜值太突出而已,汪峰也不丑,像汪峰也不错。父母只希望一家人健康快乐就好。

  你希望你的孩子长得像谁?你觉得章子怡汪峰的儿子像汪峰吗?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章子怡 汪峰 合照

上一篇:赌王遗产再掀事端!何超贤将何超琼等人告上法庭 下一篇:秦牛正威讨教说唱技巧 GAI反劝:能不rap就不rap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