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雪芙表露真性情 笑称自己并非只有甜美

来源:北青网娱乐 时间:2017-08-02 10:26:18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反差

  《火星情报局》开播以来,副局长郭雪芙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其乖巧的性格更是圈粉儿无数。而在最新一期节目开播前的采访中,郭雪芙却道出了自己的真性情。 郭雪芙透露,其实自己私底下的性格与荧幕中的性格有很大的反差。有男孩子的一面,并不总是像大家看到的那么甜美。有时候会因为紧张不太会讲话,所以看起来比较安静。而形象气质佳的郭雪芙不仅在综艺、时尚领域有所发展,在影视剧方面也保持着自己的活跃度。当被问到与哪位男神合作最来电时,她则表示说:“那时候都会在角色中,个人与角色会有融合,所以跟对戏的男演员就会来电,所以其实大家都是一样的感觉。”从采访中,我们也能感受到郭雪芙的直爽。网友们也纷纷表示:看糊糊私下说话和节目中不太一样,相信糊糊会越来越好,期待她的完美蜕变。”

  如今,《火星情报局》已上线五期,观众都有注意到郭雪芙的改变,而之后她是否会更加放开自己,体现出自己最轻松自如的状态呢,我们还需继续期待。

相关热词搜索: 郭雪芙 真性情 火星情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