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靳东老婆李佳晒全家福温馨幸福 前夫疑是圈外富豪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10 09:06:3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0月9日,靳东妻子李佳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两张一家四口的合照为自己庆生,并写道:“每一年的生日都会感觉来得有些快, 不经意间已步入中年,却发现其实每一年我们都在靠近,从爱好到口味,从体重到褶子,人生一隅如此温柔,暮然回首,或看前尘往事、或追忆似水年华、或感慨离开的,留下的…… 而我今时今日却在想 ,所求皆愿满,还请继续彼此关照。”

\

  照片中,李佳和靳东牵着两个儿子走在绿化道上,一家四口穿着简单休闲,背影十分温馨有爱。虽然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但李佳四肢纤瘦,身材依旧保持得很好。

\

  李佳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已经出道二十余年了,出演过《暖》、《女人帮》、《虎妈猫爸》等多部影视作品。2013年与靳东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儿子,一家人低调且幸福。

\

  在和靳东结婚之前,李佳曾有过一段婚姻,网传李佳的前夫叫郭绍晖,是一位成功的商人,经济条件十分优越,至于两人离婚的原因,李佳未正面回应过。

相关热词搜索: 靳东 李佳 晒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