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我们的歌2》没肖战,收视没能夺冠,但谭咏麟和李健表演很惊喜

国际 腾讯娱乐 2020-10-12 00:59:06
[摘要]《我们的歌》第一季播出其实口碑很好,特别几对新老歌手的合作火花四溅,最令人期待的是那英和肖战的合作,但最精彩的是李克勤和周深的合作,可能因为有顶流肖战的加盟,《我们的歌》第一季开播收视率一直是冠军,但这第二季虽然也有人气歌手和实力唱将的加盟,但收视率并不是很高,看来缺少一个像肖战那样的顶流歌手加盟,不是说离不开肖战,而是他的确人气

《我们的歌》第一季播出其实口碑很好,特别几对新老歌手的合作火花四溅,最令人期待的是那英和肖战的合作,但最精彩的是李克勤和周深的合作,可能因为有顶流肖战的加盟,《我们的歌》第一季开播收视率一直是冠军,但这第二季虽然也有人气歌手和实力唱将的加盟,但收视率并不是很高,看来缺少一个像肖战那样的顶流歌手加盟,不是说离不开肖战,而是他的确人气爆棚,号召力也很强。

第一季节目在省级电视台中收视率获得第一,开播的时候破2,这个也是很厉害。

《我们的歌》第二季的开播,收视率被芒果台的《天天向上》压制,因为他们有王一博这个顶流,所以只能算是在省级卫视中排名第二,一度成为全国第五名。

其实这第二季邀请来的实力唱将完全掀起回忆杀,比如温拿五虎的成员之一钟镇涛和谭咏麟的加盟,充满了很多回忆,特别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基本上很多人都听过谭校长谭咏麟的很多成名曲。还有情歌王子张信哲的加盟,以及内地段子歌手李健的加盟等,看点很足,重要的是他们演绎的歌声都很动听,老歌新唱。

谭咏麟和李健配对,他们其实是音乐召集人,看来形式上有所改变,可能还有其他歌手参加,不知道有没有周深,很想继续看到他的表演。

钟镇涛和冯提莫配对,情歌对唱也是很不错。

容祖儿和希林娜依·高配对,两人将会带来唱跳表演。

张信哲和太一配对,两人将会带来什么样的风格,这个真的猜不透,可能很炸,也可能很怪异。

李健是谭校长的死忠粉,毕竟作为七零后生人,李健在节目中爆料自己还记得谭校长的第一张和第二张专辑,第一次学习粤语,就是听谭校长的歌曲,而且李健演唱的颤音其实和谭校长还是有点神似,李健模仿谭校长多首歌曲都很神似,以假乱真,不愧为校长的资深粉。而谭校长喜欢李健的歌曲《传奇》,其实李健还有很多歌曲传唱度很高,比如《贝加尔湖畔》、《当你老了》、《父亲写的散文诗》等。

李健和谭校长合唱的粤语歌曲《一生何求》非常的经典,这都是名场面,谭校长今年70岁,还是很能唱,真的是永远年轻25岁,李健比谭校长小24岁,也是46岁的人了,两人配合默契,非常的享受。

谭校长还和自己的好哥们钟镇涛先生演唱了他们七十年代的歌曲《朋友》,长达47年的合作,也是创造很多辉煌,回忆杀是一波又一波。这个节目能够邀请两位上个世纪风靡一时的歌手参加节目,真的是很多观众的福气和运气。

张信哲和希林娜依·高合唱的《为你我受冷风吹》其实已经很完美,只是没有更多火花,两人的声音也是很搭,不过张信哲老师选择和太一的合作也是很期待,音乐妖怪也不是浪得虚名,如何和情歌王子合作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更是令人期待多多,他们能不能像李克勤和周深合作那样获得冠军,这个真的值得期待。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谭咏麟 李健 我们的歌

上一篇:费启鸣回应追星杨幂脱臼过程:大笑后突然嘴合不上 下一篇:李诚儒吐槽郭敬明不尊重人,陈凯歌吐槽他审美,黄璐也不放过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