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诚儒吐槽郭敬明不尊重人,陈凯歌吐槽他审美,黄璐也不放过他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12 03:07:1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郭敬明跟李诚儒在综艺节目中发生了争执,其实原因很简单,看过的朋友都知道,郭敬明把一张S卡发给了一个没有演技的新人,只有一张小鲜肉的面孔。虽然他是导演之一,但是其他导演却看不下去了,尤其是李诚儒老师。弄得两人在现场开始一阵互怼起来,可以说非常的精彩。

李诚儒就认为郭敬明不公平,尤其是对于那些专业会演戏的演员来说,当场吐槽他“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李诚儒还没说完的时候,郭敬明还插话,结果又被李诚儒吐槽没有礼貌!不得不说,两位虽然都是响当当的人物,但是论他俩的辈分来说,郭敬明的确是有点占下风,怎么也等别人说完了才讲,怪不得把李诚儒老师气得火冒三丈。

李诚儒老师认为,这个节目的四位导演就应该公正公平,而不是你可以随心而来的,你要对每位演员负责。

其实除了李诚儒老师的不满之外,后台的一些新生代演员都觉得很惊讶,为什么何昶希演的这么烂,还要给他一张S卡?董思怡就现场向思维导演提问,不得不说,这个妹子真的是敢说啊,弄得郭敬明很是尴尬!郭敬明第一次说:“如果我要拍电影,我不会选择你,我要对观众负责。现在我是老师,我可以选择你。”

在董思怡问导演给s卡的标准时,郭敬明回答:“我给s卡的人就是我想找他拍戏。” 当时,何昶希都兴奋起来了,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如此受宠,跟他搭戏的张逸杰都惊讶了!

陈凯歌认为给s卡是对台上演员的表演给予专业的评论和判断,至于和演员的合作可以私下说。

郭敬明却改口说:“我选s是以后想要合作的类型,而不是此刻就要去拍戏。”不得不说,郭敬明改口真的蛮厉害的,一会要合作一会不合作,他自己理清自己说的话了吗?也难怪李诚儒老师跟他怼了起来。陈凯歌也不赞成他把这番话在场说给演员听。

郭敬明对李诚儒说:“你可以不喜欢你不喜欢的东西,但还是请允许它的存在。”李诚儒认为,8张s卡是四位导演共用,你将s卡给了烂演技,你让其他39位演员怎么想?这不是存不存在的问题,这是公不公平的问题。

赵薇也忍不住调侃郭敬明,还说他太专一了,每次的审美就像是锁定好的一样,相信很多人是听得出来是什么意思的。

旁边的陈凯歌也接着补刀;借着李诚儒老师吐槽郭敬明,他说看见李诚儒老师迷茫的表情,他希望你能拓宽审美趣味,以及爱好的尺度和范围。这时,旁边的郭敬明一脸的尴尬!

到了第二个作品表演结束之后,大鹏就让李诚儒老师点评时,李诚儒老师的点评也很中肯,他认为三位演技都不错,就是在一个细节上面没有做好,就是无论说什么台词,都应该让别人听得清楚,其他都没有什么大的毛病。

接着就是郭敬明开始点评了,他立马就回复;我没有觉得声音太小,也不觉得台词有问题,其实我在这里我是听得清楚的。这时,节目组直接把镜头给了李诚儒,他俩这样尴尬的画面也是没谁了,刚刚的一番争论还没有平息,已经换了一组演员表演了,没想到两人的火药味还那么大,相信观众看得也是捏了一把汗。

当黄璐跟贺开朗表演的时候,郭敬明一开始对贺开朗的点评并不是很好,但是后来却选择了他,而且一脸的笑容。

这时,在台上的黄璐也是不客气了,有啥说啥;我一猜你就是要选帅哥!哈哈哈,估计郭敬明都不知道她会这样发言,当场的气氛也特别的尴尬。之前有小鲜肉何昶希,现在来了一个轮廓感强的,也没有演技的贺开朗,但是都被郭敬明相中了。

郭敬明顿时慌了,立马解释道;他虽然差,就是差得有道理的,演技差还有道理?还选择他?估计这样的评价,除了黄璐听了会转身大笑之外,相信很多网友都已经乐开了花吧。毕竟他是导演,想选择谁都有权利的,所以黄璐也没有办法。

也有网友表示,黄璐到底是心直口快还是情商太低了,因为当场质问郭敬明之后,转身又对着尔冬升这样说;我很喜欢你导演的《忘不了》觉得好像是张柏芝最后一次,演技最好的一部电影,我感觉!当黄璐说完之后,大鹏跟很多人都笑了。

尔冬升也不例外,他直接回复黄璐;你说的!哈哈哈~ 真的是太有意思了!

大家都知道,演员在舞台上面的表演,看的就是演技,跟你的过往跟身份是没有关系的。如果演技不错,始终会得到大家的认可,当然,导演们也需要公正公平,即便每个人的审美跟要求不一样,但大致上的东西,大家也是有目共睹的,毕竟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无论你外形再好,条件再好,都不如演技好,不知你们认为呢?

#演员请就位#

相关热词搜索: 李诚儒 郭敬明 陈凯歌 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