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汤唯韩国新片阵容强 朴赞郁执导影帝影后汇聚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10-13 09:41: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汤唯

汤唯 

朴海日
朴海日

李贞贤
李贞贤

  演员汤唯、朴海日、李贞贤、高庚杓、朴埇佑将一同出演朴赞郁导演执导新作《分手的决心》。

  13日,CJ娱乐方面公布了电影《分手的决心》演员阵容。影片讲述了刑警海俊(朴海日饰)在山上调查死亡事件的过程中,与死者的妻子徐婡(汤唯饰)见面,同时感受到了怀疑与关心而展开的故事。演员朴海日在片中饰演了彬彬有礼、端庄整洁的刑警海俊(音),性格追求完美为了追寻事件不分昼夜,与死者的妻子徐婡接触后逐渐开始出现了动摇。汤唯在片中将饰演徐婡(音)一角,是个内心难以捉摸可以为剧情带来紧张感与悬念的人物。李贞贤将在影片中扮演海俊的妻子郑安(音),高庚杓饰演像兄弟一样跟随海俊,但在调查方向上存在不同意见的后辈刑警秀烷(音),朴埇佑扮演徐婡旅程中登场的另一个男人胡申(音)。

  另外,电影《分手的决心》确定主要演员阵容后,目前正在准备拍摄,预计于10月份正式开拍。

相关热词搜索: 朴赞郁 汤唯 李贞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