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蒋劲夫前女友产女 晒父女温馨同框照片女儿颜值高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17 09:06:2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蒋劲夫前女友Julieta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和孩子的同框照,并表示在10月11日生下了女儿。照片中的Julieta抿嘴微笑,即使素颜但是气色看起来还不错。

\

  另外一张照片则是父女同框。小公主蜷缩着四肢在呼呼大睡,即使刚出生也能看得出脸型很漂亮。爸爸则睡在女儿的旁边,悉心看护。

\

  Julieta曾发文透露过怀的是女儿,她给女儿的名字是“Gal Golov”,象征着海浪,看得出来Julieta真的很喜欢海,而自从脱离了蒋劲夫之后,她便开始了海上生活。

\

  另外,有网友在Julieta的社交账号主页中发现,家暴风波两人分手后,蒋劲夫仍未取关。

\

  据了解,Julieta原本在中国上大学,此前因与蒋劲夫恋情备受关注。

\

\

  2019年11月Julieta曾发文控诉蒋劲夫依然有暴力倾向,剪断她的银行卡,折断她的笔记本,限制她的人生自由,还称蒋母发短信请求她不要告诉外界。对此,蒋劲夫发表律师声明,认为这是污蔑和造谣。2020年4月25日,Julieta晒出自己与男友的合影,官宣怀孕的好消息。

\


相关热词搜索: 蒋劲夫 前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