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哈里夫妇杂志黑白照公开 梅根穿西装依偎王子低头甜笑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17 07:34:4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英国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马克尔受《时代》杂志邀请,将主持《时代100》特刊对话访谈,据《每日邮报》当地时间10月17日报道,《时代》杂志官方公开了哈里和梅根为这次活动拍摄的合照,这也是哈里梅根自今年4月份正式离开英国王室后,少有的正规杂志照片。

这张照片选择了梅根一向喜欢的黑白色。梅根在英国王室时期运营她的SussexRoyal官方账号时,每逢纪念日晒照都是用黑白色,既是她的个人风格,也是当时人们抨击她的焦点之一。照片中梅根身穿黑色西装,内搭白T恤,她将胳膊搭在丈夫哈里王子的腿上依偎着,低头露出甜美而又骄傲的笑容。而哈里王子则是西装配衬衫,不过他没有佩戴领带,让自己看上去更休闲一些。哈里王子的手放在梅根的身后,英国媒体称,哈里像是在保护着自己的妻子的,王子对梅根的爱确实是真情实感的。

哈里王子看上去平和了很多,和以前在王室时脾气暴躁的样子截然相反,也许在美国的生活真的是更适合他。梅根这种照片很有职场丽人的气息,这个造型不禁让人想起她在《金装律师》里的造型。梅根和剧中她饰演的瑞秋还是有一些相同之处的,都是很拼搏努力的女性,一直要往高处爬。不过和那时候比,梅根现在苍老了不少,不过这些年她确实也经历了很多,加速苍老是很正常的事。

《金装律师》剧照            

据报道,哈里梅根将在10月20日主持《时代》杂志的特刊《时代100:关于我们共享数字化体验现状的谈话》,《时代100》这个栏目邀请过很多著名的嘉宾,其中包括免疫学家安东尼·福奇,联合国难民署特使安吉丽娜·朱莉等。现在哈里梅根也跻身于这种大咖的行列了,尤其梅根一直以安吉丽娜·朱莉为自己的小目标,现在算是又迈进了一步。

不过当梅根哈里要主持这个栏目的消息出来后,依然是遭到了不少网友的抨击,不少人认为高中辍学的哈里王子没有资格主持这种知识性的讨论,梅根更是因为形象不佳而被质疑没有资格和福奇朱莉等上同一个栏目。不过《时代》方面认为,这次讨论的主题“建设一个更美好的世界”,与哈里王子与梅根“致力于建立更有同情心、更安全、更值得信赖的网络社区”的愿望是一致的。

相关热词搜索: 梅根·马克尔 哈里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