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知情人曝郭麒麟女友长相漂亮是盘锦人 将在明后年官宣结婚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0-10-21 20:55:3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郭麒麟是知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与前妻所生的儿子,他从小对相声非常感兴趣,并拜师于谦,现年24岁的郭麒麟目前已经转战娱乐圈,不仅参加各种综艺节目频繁露脸,还出演过多部电视剧,其中他在《庆余年》当中出演的范思辙让大家耳目一新,受到了不少关注。

在剧中的表现也为他拉到了不少资源,让大家看到了郭麒麟在演技上的进步,对他来说这个角色是很有突破的。

不过除了对郭麒麟作品的关注以外,大家对他的感情生活也特别关注,郭德纲早前还公开为儿子喊话相亲也是很可爱的老父亲了。

郭麒麟自己曾表示很反对家长催婚,因为没有合适的你催也没有用。去年郭麒麟曾谈到自己找对象的标准,他大方坦言女方只需要漂亮就够了,漂亮就是特质。

可见郭麒麟从内心深处来说,也是个实打实的颜控。在娱乐圈中,郭麒麟也见过不少漂亮的女明星,喜欢美女也无可厚非了。

10月20日郭麒麟又再度在综艺节目上说起了自己对女友的要求,表示能够接受相差10岁左右的姐弟恋,希望女方性格开朗,并且从来不听相声。

对于相貌他也表示,这是第一印象很重要,决定了能不能第一眼喜欢上。结合他之前的说辞,似乎还是看脸啊,但不听相声这点也是颇为好笑。

最近郭麒麟宋轶主演的新剧也官宣了,两人在《庆余年》当中的感情戏还没有理清楚,两人这又要开启一段“新情缘”了。

为了宣传新剧,两人还合体出席了活动,宋轶对于郭麒麟的第二次合作也是赞不绝口,还夸他现在越变越成熟了,看上去对他颇有好感,也不知道未来两人会不会有发展的可能。

不过就在10月21日突然有网友发帖爆料,称郭麒麟要结婚了,并称女方长得挺漂亮,是盘锦人非圈内的,还表示消息来源是自己朋友哥们儿的婚庆公司,目前正在策划婚礼,而这件喜事应该定在明年或后年宣布。

由于是口头爆料,所以并不清楚消息真假,许多网友看到爆料后也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有网友说恭喜郭麒麟的。但大多数人都认为郭麒麟平时工作太忙哪儿有空恋爱,还有人吐槽这名网友空口造谣。

也不知道看到自己已经有女友并且快要结婚的消息,郭麒麟会否出面回应?

其实就在去年1月,郭麒麟就被八卦媒体拍到过恋情。当时该媒体称他与一名女子一起聚餐,该女子不停给他夹菜画面看起来非常暧昧,照片中的女子看上去面容姣好,也挺漂亮的,比较符合郭麒麟的择偶标准。

但是当时郭麒麟的经纪人否认了消息,称不认识照片中的女子,绯闻也就此打住了。这次被曝出结婚的消息,想必郭麒麟也会很懵吧,坐等官方回应。

相关热词搜索: 郭麒麟 郭德纲 相声 庆余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