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郭德纲回应郭麒麟一人养活德云社 称:他拿钱当命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23 09:36:2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

2020上半年,郭麒麟有《庆余年》和多个综艺节目播出,被网友称“一个人养活了整个德云社”,引发大量关注。

\

\

\

而后,郭德纲在节目中回应此事,透露郭麒麟“一分钱没给我拿来过”,还开玩笑说“我儿子不拿钱当钱,当命!”

\

\

郭麒麟则回应父亲,称:“这德云社哪用我养活,您一人就养活了。”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此前,郭麒麟接受采访时被问到之前开跑车上热搜,被调侃终于像个富二代一事,郭麒麟大方回应:“因为一直给大家展示的面目或是人设不是这样的,感觉有些相悖,但我觉得这特好,我就是想让大家知道我也喜欢开跑车啊。”还表示自己之前怕大家知道,但决定买的时候就不怕了,“这是我性格的一面,是正常爱好,没犯法”。

    开跑车被调侃终于像富二代 郭麒麟:我就喜欢跑车

    郭麒麟,本名郭奇林,1996年2月8日出生于天津。2011年,郭麒麟从学校退学,开始学习相声,师从于谦,并在德云四队担任相声演员。2012年,举办个人相声专场演出。2015年,出演由郭德纲执导的都市喜剧电影《我要幸福》。2016年,参加东方卫视喜剧节目《欢乐喜剧人第二季》。2019年,参演常晓阳执导的电影《解放·终局营救》;10月17日,入选2019福布斯中国30岁以下精英榜。

    2019年11月,参演电视剧《庆余年》,在剧中饰演范思辙,深受观众喜爱,人气大增。之后参加《青春环游记》、《跑男》等多档综艺,在节目中幽默又懂礼貌,十分受欢迎。

    相关热词搜索: 郭德纲 郭麒麟 德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