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惊险!老戏骨拍戏意外坠马视频曝光 多处受伤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24 08:36:1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来源:网易娱乐)网易娱乐10月24日报道  23日,演员于震自曝在拍戏时遭遇意外事故,不慎从马背上重重坠下,造成身体多处受伤,但是幸好并无大碍。由于于震今年已经45岁了,发生了这种意外还是让网友非常担心。

\

  虽然于震摔得不轻,但他还是非常幽默的调侃自己道:“都说我是马脸,可马一点脸都不给我,真摔我呀。”

  因为此前有很多演员被曝不敬业,拍戏假骑马,网友纷纷称赞道:“于震老师真敬业,谁敢说所有演员都是假骑马!”

\

  于震此前凭借《五号特工组》走红,双枪马云飞一角令人印象深刻,这些年于震也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上,献上了《利箭纵横》、《大地惊雷》、《递刀边缘》、《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等多部精彩之作。

惊险!老戏骨拍戏意外坠马视频曝光 多处受伤

惊险!老戏骨拍戏意外坠马视频曝光 多处受伤

  于震出道已有24年的时间,一直兢兢业业,全身心投入在演戏上,说他是老戏骨也一点也不为过。此次发生坠马意外,于震虽无大碍,但是还是希望以后可以多多注意安全。


相关热词搜索: 坠马 拍戏 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