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曹骏演技担当却无人选 本尊回应显无奈网友为其打抱不平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0-25 08:39:29
[摘要]曹骏是这部戏的演技担当,而戏份也是最多的,彩旗和晏紫东更像是配角。

娱乐圈是很现实的,没有流量,演的再好也没有用!

《演员请就位》最新一期更新,在《无极》组中,曹骏没有获得任何一位导演的定级卡片,包括尔冬升导演。

如今该事件已经上了热搜。

曹骏是这部戏的演技担当,而戏份也是最多的,彩旗和晏紫东更像是配角。瞧,曹骏那富有张力的表情,很容易让观众进入“昆仑”这个角色的状态。

而反观彩旗和晏紫东的表现,可以毫不客气的说是“拉垮”的存在!

但娱乐圈是现实的,不会以演技高低论英雄。

在曹骏进行评级的时候,不少人都会认为尔冬升会选他,然而现实很尴尬。

要知道在上期节目中,尔冬升导演可是主动要求加曹骏微信的诶,这是一种千里马得到伯乐赏识戏码哟。所以,这次曹骏落选还是令人蛮惊讶的。

节目播出后,面对曹骏的境遇网友们很是不满:演的最好,最后却没有人选,真够讽刺的。不就是因为他长相不红吗,不符合现在的审美。

有些网友则比较极端:节目名可以改为流量请就位,这么优秀的人居然没有人选,气得我都看不下去了。

节目播出后,曹骏发文回应此事,他说:演员,是等待被选择的一方,要演到自己适合的角色,其实并不总是容易的,这其中的各种原因很复杂。

看罢,其实挺让人无奈的,难道演员真的就是被选择的吗?

其实,这次被落选也不仅仅是节目组的原因,曹骏本身也有很大的问题。

娱乐圈竞争大,除了拥有好的脸蛋,也要有好的演技,同时也要学会主动出击抓住机会。在主动出击这点上,其实曹骏做的并不好,过于谦让只会让人觉得你不自信你不上心。

比如在上期节目中,导师们都在点评唐一菲,如果不是大鹏用不礼貌的方式cue曹骏的话,估计那场他没有多少镜头吧。

前几天在接受采访的时候,曹骏曾透露尔冬升导演在微信上就曾建议他要主动出击。尔冬升讲的很对,在当下这个市场环境下,你本来就不出众就不吃香,你要主动出击找机会。

作为童星出身的曹骏,小时候拍摄了大量的主角作品,如今在看,真有点“伤仲永”的意味。

如今再看曹骏,在现实面前,他的眼神里已经看不到光和自信,更多的则是迷茫与自卑,想必面对演员这条路经常在坚持与放弃之间煎熬吧。毕竟也不至于会在现场问导师自己还适不适合做演员。

这毕竟是综艺节目,所以大家不要全部当真,导演评委嘴上说的和实际上或许不一样,说的再怎么犀利也要尊重市场。不过好的演员被虐后有了热度,相信以后就会有好的剧本了吧,所以,不论最后结果如何,尔冬升都会帮助曹骏的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曹骏 尔冬升 晏紫东

上一篇:被导演质疑演技?杨志刚直言:我就是靠哥哥 下一篇:《金刚川》献礼抗美援朝两月拍完!吴京为省时坐农用车车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