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小S自曝不许仨女儿乱花钱:要买名牌除非我死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0-28 09:06:14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最近小S与3个女儿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女儿们还不断接到许多知名品牌邀约代言,27日,小S在出席某活动时被问到她们酬劳时,小S回应称不多,但均是由她为孩子们存到户头。

       本身对物质要求很低的小S,一直就不愿女儿消费太贵的东西。她在访问中提到此事也直爽称:“我会说你们买这干嘛,人生有更完整吗?你们有更受欢迎吗?除非你们很辛苦,想要买来犒劳自己。”而对于女儿几岁才能买名牌?小S搞笑回应:“等我死的那一天吧!”

       据悉,三女儿曾瞒着她买过一条价值2000元的项链,是她认为至今买过的最贵的东西。因为此事,小S还曾罚跪女儿,她自嘲经常被女儿气到落泪。

       网友纷纷表示,在现在的娱乐圈里面,像小S这样有钱还节俭的人已经不多了。

       10月26日,小S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了爷爷奶奶的旧时合照,祭奠凌晨1点多去世的奶奶。小S在文中表示:奶奶是山东郯城县人,这辈子她最爱的两个人,一个是小S爸爸一个是小S爷爷,都比她早去世,这是奶奶心中最大的痛。不过现如今,她终于能够与爷爷和儿子相聚了,应该笑得很开心。小S表示会永远思念奶奶,感谢奶奶的辛苦付出。

小S奶奶去世 享年98岁 晒爷爷奶奶合照祭奠

        在活动中提到奶奶去世一事,她一度眼红落泪,不过她觉得奶奶走的非常圆满,表示会永远思念奶奶。

相关热词搜索: 小s 女儿 名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