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飞找日本导演拍《水浒传》 中国网友不淡定了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11-14 07:16: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水浒传》

《水浒传》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13日电(袁秀月 任思雨)继《花木兰》被迪士尼翻拍为真人电影后,《水浒传》也将出现国外版本了?

  据外媒报道,美国公司网飞(Netflix)将翻拍中国的古典名著《水浒传》,该电影将由日本导演佐藤信介执导,由《深海浩劫》编剧Matt Sand担任编剧。

  据报道,该片将用未来主义的手法演绎《水浒传》,并介绍《水浒传》是“一部充满荣耀、浪漫和阴谋的史诗动作冒险传奇,这个故事适时地探讨了忠诚、领导力以及我们不顾个人代价承担社会责任等问题”。

  佐藤信介是日本导演、编剧,曾经拍摄过《沙漏》以及《狗狗心事》等知名影视作品。2019年,他执导中日合拍电影《王者天下》,该电影改编自原泰久的同名漫画,以中国战国末期为背景,讲述了怀抱成为大将军梦想的孤儿信,帮助秦王夺回王位的故事,该片曾在中国取景拍摄。

电影《王者天下》海报

电影《王者天下》海报

  《王者天下》有着非常鲜明的日式热血风格,2019年4月上映后迅速成为当时的票房黑马,最终拿下超过57.3亿日元的票房。但也有网友认为其剧情逻辑不严谨,目前该片豆瓣评分为6.4分。

  《水浒传》电影也将是佐藤信介为网飞(Netflix)拍摄的第一部主要电影,而从介绍来看,这版《水浒传》电影或将呈现非常不同的面貌。

  此前,曾有网友以2011年版《水浒传》为原型大开脑洞,PS了好莱坞版本的《水浒传》。如今,这种国际化的想法正在成为现实。

相关热词搜索: 水浒传 Netflix 佐藤信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