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杜星霖晒全家农耕照 69岁张纪中带娃干活精力充沛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20 08:35:4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11月19日晚,娇妻近日和老公张纪中带着儿女下地体验农耕生活,杜星霖好友也在社交平台晒出今日和他们一家体验农耕的照片。照片中,杜星霖穿汉服,长发飘飘,怀中抱着两个月大女儿“小花仙”,站在田间陪着老公一起体验收获的乐趣。

\

\

69岁的张纪中头顶一头白发,亲自下地俯身拔萝卜,而大儿子马丁也同样高举萝卜回应爸爸,画面欢乐而温馨。

\

\

而在另一张照片中,杜星霖手拿胡萝卜和豆角,蹲在地上给儿子介绍,十分温柔,大儿子马丁则陪着弟弟一起玩耍,一家人和乐融融。

\

据悉,今年9月10日,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成功为他生下二胎女儿,三年抱俩,儿女双全。紧随其后,张纪中又大方晒出俩人结婚证,正式公布了与杜星霖合法夫妻的关系。面对种种争议,9月13日,张纪中首次正式回应与杜星霖的关系:“我和杜星霖是合法夫妻。杜星霖是留学法国的博士生。她在全心照顾我们的家庭和事业,也不是什么助理。我现在的家庭也是在上一段婚姻失败结束后,重新合法建立。我的孩子,都是合法所生。儿子马丁也是合法所生。”

\

自从张纪中明确回应了与杜星霖的关系之后,杜星霖便也不再低调,几乎每天都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些生活日常,两人感情十分稳定。据了解,杜星霖是80后、博士生,精通英语,比张纪中小30多岁。在成都参加活动时,张纪中一路上对杜星霖十分疼爱。

\

\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11月7日晚,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晒出一段温暖视频,她在带着俩儿子包饺子,做了一桌子的美食。杜星霖刚送老公张纪中出差,而自己在家练瑜伽跳禅舞,带两个儿子包饺子,小日子过得不亦乐乎。

    \

    杜星霖心里念着不在家的张纪中,表示希望家中的温暖能够传递给在外奔忙的“心上人”,这样的称呼真是十分甜蜜。

    此前报道

    \

    \

    网易娱乐10月15日报道 10月14日,杜星霖晒出送一岁半儿子去幼儿园的照片,发长文和网友分享儿子在校期间的情况。她提到,17个月大的儿子嘟嘟上幼儿园托班,儿子出生到现在见过不少大场面,但没离开过爸爸妈妈,现在要去独立面对。嘟嘟第一次面对集体的生活,别的孩子不给自己玩具,嘟嘟有些失落,杜星霖看到这一切本能想满足孩子,但强忍着并未介入,让儿子自己去处理社交关系。

    \

    杜星霖还说儿子在校适应的很快,毕竟有了妹妹之后,杜星霖需要更多的时间要照顾女儿,只能把儿子提前送去幼儿园寄宿,全身心照顾妹妹和家里一切琐事。

    \

    \

    杜星霖把儿子们都送去学校寄宿后,看起来一身轻松,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她晒出摘新鲜的桂花的照片,泡桂花茶,蒸桂花糕,她说:“为我家老爷酿了桂花酒”。杜星霖喊张纪中“老爷”,看起来十分爱自己的老公。

    \

    10月11日,张纪中的妻子杜星霖分享为女儿小花仙办满月宴的照片,满月宴在户外举办,还准备了拍照的背景墙,上面写“岁岁与花度,年年花似伊”。杜星霖在配文中感慨道,家中已经有了两位哥哥,其中一位刚满六岁,已经很懂事了,而另一位一岁半跟妹妹一样嗷嗷待哺。

    \

    据悉,今年9月10日,张纪中小31岁娇妻杜星霖成功为他生下二胎女儿,三年抱俩,儿女双全。紧随其后,张纪中又大方晒出俩人结婚证,正式公布了与杜星霖合法夫妻的关系。

    \

    自从张纪中明确回应了与杜星霖的关系之后,杜星霖便也不再低调,几乎每天都会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一些生活日常,两人感情十分稳定。

    \

    9月20日,杜星霖在社交网上首次晒出女儿小花仙的正脸照。照片中,出生才10天的小花仙穿着黄色印花连衣裙,戴着同色系蝴蝶结的婴儿护额,躺在床上安睡。小花仙两手举起,自然地放在耳朵旁,眼睛紧闭,嘴角却微微上翘,在睡梦中露出恬静的微笑,看起来十分讨喜。另一张照片是小花仙的小手拉着一只大手,大手皮肤粗糙布满皱纹,应该是老爸张纪中的手。

    \

    \

    \

    杜星霖还曾发文表示,在老爷张纪中的陪伴下,她终于过上了理想的生活,这对她自己乃至整个家族都意义重大。在外人眼中,张纪中是个满头白发的导演,但是在比其小31岁的杜星霖眼中,老公不是一般的老头,精力体力活力都比很多年轻人要好。杜星霖对张纪中有爱情、有欣赏、有敬重,看了她笔下的张纪中,你会以为是古代的哪个大侠。


    相关热词搜索: 杜星霖 张纪中 带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