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网友街头偶遇刘亦菲 素颜白到发光真人又瘦又高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20 08:35:4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11月19日,有网友在社交平台晒出街头偶遇的照片,并配文:“应该是纯素颜,惊为天人,美到失语”。照片中,刘亦菲正坐在沙发上低头玩着手机,戴着墨镜侧颜对镜,仍然能看出皮肤白到发光。

\

\

此前有不少关于刘亦菲的生图流传,称刘亦菲胖了许多,似乎是“发腮”了,并不上镜,脸有垮掉的迹象。

\

有人在其评论区留言询问刘亦菲胖吗,是不是不上镜。这位网友表示,刘亦菲真人比照片美一万倍:“很瘦,又高又美,头、脸也好小啊,鼻子真的太好看啦,白到发光,像画出来一样。”

相关回顾:

衣服不能看?刘亦菲晒自拍 却把全身打满马赛克

    window.NTES && function(d){var f=function(c){var b=c.getAttribute("flashvars"),a=c.getAttribute("repovideourl").replace(".flv","-mobile.mp4");h=d(c.parentNode.parentNode.parentNode),g='';if(1/*(iPhone|iPad|iPod|Android|NETEASEBOBO|blackberry|bbd+)/ig.test(navigator.userAgent)*/){g='

    近日,刘亦菲试镜小龙女的视频曝光,虽然当时她只有16岁,但刘亦菲谈吐自信大方,超龄表现被网友大赞超棒。

    影片中,刘亦菲脸上只化着淡妆,把头发中分往后梳,精致五官全部露出,虽然有点青涩,但清新自然的美貌,让众人赞叹不已。她被问到试镜小龙女的感想时,自信说:“是我最有信心的一个角色”,并表示曾和金庸老师见过4次面,对方每回总是强烈表达希望她演小龙女,让她相当感动,也因此更有把握。

    另外,刘亦菲提到诠释小龙女的难演之处,认为重点在角色个性太内敛,“她的表情总是一副冷冷的,可是她内心变化太有层次了,所以就是她难过到极点的时候,也不会看出她脸上有什么变化,所以最重要的是内心的把握。”最后更谦虚表示,受到金庸老师的肯定,已是她最大的荣幸。

    画面一曝光,网友不只赞叹刘亦菲“从小仙到大”,更夸她16岁谈吐如此落落大方,相较很多同龄人实属难得,自信又不失俏皮,受到很多好评。

    相关热词搜索: 偶遇 刘亦菲 素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