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金莎疑似带盛况回家见父母 两人逛超市买营养品

大陆 腾讯娱乐 2020-11-21 08:47:11
[摘要]《女儿们的恋爱》录制到现在为止,其实节目进行的还算是顺利,其他几位女嘉宾她们有些选择了继续约会,而有些则是终止了目前这段,自己并不看好的约会过程。

《女儿们的恋爱》录制到现在为止,其实节目进行的还算是顺利,其他几位女嘉宾她们有些选择了继续约会,而有些则是终止了目前这段,自己并不看好的约会过程。最狗血的就属金莎吧,因为她放弃了第一位约会的男嘉宾盛况以后,她对于第二位嘉宾是很期待的,她期待着节目组能够给她安排一位,各方面都符合她要求的人。

但是从下期预告中,金莎注定是要失望了,来和她一起相亲的并不是别人,而是一起做过歌手的男孩。这个男孩的颜值并不是金莎喜欢的类型,也不是她的择偶标准,所以两人见到的第一次,金莎接受采访就已经说过:没有任何动心的感觉。有人说这是节目组已经提前安排好的,因为有很多路透图都是关于金莎和盛况同框的照片。

能明显的看出来,后期的盛况又一次被节目组给召回了。这倒是非常有意思,也是很突如其来的一个创意,因为《女儿们的恋爱》录制这么多期的节目,从来没出现过这种情况,被淘汰的男嘉宾还能重新返场。这也说明了盛况的优秀程度,而金莎在即将失去盛况的时候愿意回头,也说明她内心还是很满意盛况的。

只是两人之间最大的鸿沟就是年纪问题,而盛况又没有在她面前主动提起过,所以让金莎很没安全感。当金莎看了盛况的后期备采以后,才决定和盛况认真相处,从网友们晒出来的路透图中会看出来,金莎已经带着盛况回家见自己的父母了。两人一起去超市逛街,买的全部都是营养品,估计就是要去探望长辈的吧。

金莎的爸爸在节目中已经见过盛况了,但是盛况还没有真正拜访过金莎的父母,所以节目组或许会满足他们这个要求。大家都在期待着节目结束之后,两人官宣恋情的消息,但如今并不好说,万一还有变故呢?所以还是不要太早下结论吧。

当看到金莎和盛况一起逛超市时,两人之间那种契合的磁场,包括他们的默契,让评论区里面全部的网友都在叫“姐夫”。

这一点也说明了他们两个这对cp在观众心中备受认可,大家都在期待着金莎和盛况真的能够走到一起。因为金莎这么多年实在太孤独了,确实应该找一位疼爱她的人过一辈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女儿们的恋爱 金莎 盛况

上一篇:从偶像到老板 张艺兴:我的事业还没有开花 下一篇:演出信息被限流屏蔽 老狼与一众音乐人声讨微博:吃相太难看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