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7年后关系终破冰!邓萃雯重返TVB拍《巾帼枭雄4》

国际 网易娱乐 2020-11-22 08:05:43
[摘要]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典作品《巾帼枭雄》系列第四部将于明年3月开拍。

  \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经典作品《巾帼枭雄》系列第四部将于明年3月开拍,男女主角分别是深得观众喜欢的“柴九”与“四奶奶!二人当年凭《巾帼枭雄》剧双双摘下视帝后宝座,该剧更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狂扫六奖,之后二人又凭《巾帼枭雄之义海豪情》再夺视帝后。

\

  这对“黄金拍档”原本可以继续合作再创佳绩,可是邓萃雯主演的《金枝慾孽二》收视低迷,她于2013年时还炮轰该剧没有剧本,惹来片方的不满,还有消息传出她不会再拍无线剧,双方关系跌至冰点。之后TVB开拍《巾帼枭雄之谍血长天》,黎耀祥的拍档换上,而另一剧集《不懂撒娇的女人》有传是为邓萃雯度身订造,但她最终没有接演,改由宣萱顶上。邓萃雯近年接拍ViuTV剧集《婚内情》,可见她与TVB关系已近决裂。

  如今事隔7年,双方关系终于破冰,邓萃雯今次再接演TVB剧,据悉除了是该剧制作相当庞大外,无线高层杜之克亦亲自出面力邀,才能令当年经典再现。邓萃雯和黎耀祥这对黄金搭档再次联手也令观众十分期待。

  《巾帼枭雄》是由香港出品的电视剧。该剧讲述清朝米商死后,家族生意由其四姨太打理,引致家族的大太太、二姨太和三姨太的连番勾心斗角的故事。该剧的男主角凭借该剧获得了颁奖典礼的最佳男主角奖,女主角也获得了奖。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邓萃雯 TVB 巾帼枭雄

上一篇:周迅扎半丸子头素颜率性洒脱 穿毛毛外套手插兜保暖又可爱 下一篇:冰释前嫌?孟子义发文感谢郭敬明:谢谢您的包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