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李小璐送甜馨彩排 晒母女合影笑容似复制粘贴

来源:网易娱乐 时间:2020-11-23 08:05:43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

11月22日,在社交平台晒出与女儿的合影,并附文“带她去演出彩排啦”。照片中,李小璐身穿白色长袖,长发披肩,甜馨穿粉色棉袄,二人笑容如复制粘贴,母女二人长得十分相像。

\

\

据悉,“做头发”事件后,2019年11月14日,、李小璐工作室同时发布联合声明宣布离婚,证实两人7年婚姻走到尽头,声明称双方将共同抚养女儿甜馨。

李小璐深夜发视频称喜欢帅哥 脖子红痕疑似草莓印

虽然李小璐与贾乃亮已经离婚,但是两人还因为陪伴女儿经常见面,甚至不时被猜测已经复婚。此前,有网友偶遇贾乃亮和李小璐陪甜馨打羽毛球,视频里还配文:“路过的时候看见了李小璐和贾乃亮陪甜馨在小区打羽毛球,贾乃亮也太好了吧!”视频中贾乃亮戴着帽子,穿着白色短袖配黑色短裤,跟甜馨在一起打羽毛球。甜馨则扎着马尾辫,跟爸爸玩得好开心。李小璐则在一旁安静地看着父女俩打球。

不缺席女儿生日!贾乃亮晒合照为甜馨庆生

10月23日,贾乃亮和李小璐都晒出和女儿的合影为甜馨庆祝8岁生日。贾乃亮晒出的是和甜馨的贴脸生活照,还透露女儿考试拿了双百,称很为其感到骄傲,父爱满满。

甜馨生日派对现场曝光 意外揭露贾乃亮李小璐关系

身为妈妈,李小璐也为女儿送上生日祝福,她晒出一组和女儿的精致写真,母女俩连换两套造型,不仅穿着旗袍温馨相拥,还一同穿古装扮相甜美似姐妹。李小璐还在评论中调侃女儿“豁牙妹今年不敢大笑了哈哈哈”。

巧的是,李小璐也在配文中提到今天最好的礼物就是甜馨考了双百,她还喊女儿“我的小甜甜圈”满是宠溺,想来,李小璐和贾乃亮都对甜馨的成绩感到满意。但离婚后的两人有没有在一起为女儿过生日呢,关系到底怎么样了,这就不得而知了。

相关热词搜索: 李小璐 甜馨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