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辛龙伤痛难愈仍未接工作独养4岁女 干妹曝其近况

国际 新浪娱乐 2020-12-14 09:17:29
[摘要]​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今年3月不幸辞世,留下丈夫辛龙和4岁幼女霓霓,而辛龙因难以接受悲痛欲绝,至今仍无法外出工作,他的干妹严立婷近日出席活动时曝光他的近况。

辛龙丧妻伤痛难愈仍未接工作

  辛龙丧妻伤痛难愈仍未接工作

  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舞女王”刘真今年3月不幸辞世,留下丈夫辛龙和4岁幼女霓霓,而辛龙因难以接受悲痛欲绝,至今仍无法外出工作,他的干妹严立婷近日出席活动时曝光他的近况。

  刘真离开后,辛龙独自抚养女儿,也没有接工作。据某媒体报道,他的干妹严立婷透露这段时间仍在关心辛龙,也会发信息问候,至于他有没有回不重要,只要她能尽这份心就好,并不舍表示:“我相信时间会冲淡伤痛。”

  据悉,刘真因心脏问题动手术,最后不幸辞世,享年44岁,这让一向对她疼爱至极的辛龙难以接受,至今仍未公开露面。吴宗宪曾感叹他还是走不太出来,但幸好经济状况还可以,至少能撑一阵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辛龙 刘真 干妹

上一篇:刘诗诗曝儿子步步性格 曾因太热情引一家三口尴尬 下一篇:开房的节奏?李亚鹏深夜带女友去酒店 全程无交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