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板吴宗宪回应辛龙何时复出“让他自己去思索”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08-24 09:54:5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吴宗宪无奈辛龙走不出丧妻之痛

吴宗宪无奈辛龙走不出丧妻之痛

  8月23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刘真3月22日病逝,辛龙陷丧妻之痛5个月,仍无法走出伤痛,原本预计9月5日复出受邀到台南参加公益演唱会,如今因无法走出丧妻之痛,决定取消演出。老板吴宗宪于23日进棚录制节目,被问到辛龙取消通告一事,他无奈说:“哀莫大于心死......只能祝福!”

  他感慨说着辛龙有他的状况,近日他在个人社交账号上发文“你怎么可以走”抒发对妻子刘真思念的心情,他看到后就不便置喙!言语中疑似暗示与辛龙关系起了变化。至于是否意味辛龙想离开所属的经纪公司?吴宗宪也说:“白痴都知道,全台湾最厉害的经纪公司就是容易文创,小钟20年前要签他,开销算公司还要抽成10%谁敢签他,有缘分才会签进来。”

  他也说,辛龙因刘真过世,家里遭逢巨变五个月来,一直走不出来,身为朋友兼经纪公司老板的他,期间不断劝说鼓励他复出工作,并强调自己身体现在也很虚弱,至于辛龙何时复出他则说:“让他自己去思索!”

  他也说,辛龙逢丧妻之痛公司与经纪人都帮忙很多,也劝过他来探班,但他都不要,他认为:“难道所有人都要求着他吗?”至于双方合约“想离开随时都可以,帮人家人家也不见得感谢,成功不在我,失败好像都在你!”他也说,倘若辛龙真的想走,“就跟打麻将一样,给人家搬风的机会。”而五个月下来,鼓励劝说辛龙走出来该讲的他都讲了,但他却走不出来,吴宗宪形容自己现况非常虚弱,精神每天都浑浑噩噩:“我的气力也一而鼓,再二衰,现在是竭,还要我讲什么?”(文/ettoday)

相关热词搜索: 辛龙 吴宗宪 刘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