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恬娃晒与刘真合照回应辛龙 网友怒批:别蹭热度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0-08-20 10:53:01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恬娃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刘真合照,还PO文回应辛龙

恬娃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与刘真合照,还贴文回应辛龙

  8月20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国标女王”刘真3月病逝,留给老公辛龙无限哀痛,至今鲜少露面及对外发言,不过昨天忽然在个人社交账号写下6字:“你怎么可以走”,让外界相当担忧他的近况,对此常语出惊人的资深艺人恬娃,竟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刘真合照,还贴文回应辛龙,让不少网友相当傻眼。

  历经丧妻之痛的辛龙,在痛失刘真近5个月之后,昨(19日)深夜突然贴文写下6个字:“你怎么可以走”,还搭配刘真最爱的粉红色,似乎难以接受爱妻已经离开人世的噩耗,对此常制造话题的资深艺人恬娃,则在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与刘真的合照,并写道:“恳请您为了您们的宝贝女儿霓霓,一定要坚强勇敢站起来!死亡不可代替,不然我很愿意代完美的刘真老师去当天使”,最后更表示自己“泪流满面,写不下去了”。

  不过她似乎担忧辛龙没看到此贴文,竟还到辛龙悼念亡妻的贴文底下留言,让不少网友怒批:“不要再蹭热度了”。

相关热词搜索: 恬娃 刘真 辛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