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TVB颁奖礼花旦斗艳 汤洛雯发福显壮硕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1-11 07:48:3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月10日晚上8点,2020年度的TVB万千星辉颁奖典礼在电视城举行,虽然当地疫情有变化,但为了支持公司活动,全台艺人倾巢而出,虽然未必人人有奖,但女星起码可以惊艳红地毯。

  几个月前,TVB举办活动之后,发现有员工感染新冠,这次明显小心许多,所有艺人都戴上了透明口罩,以策安全。

  今天,最瞩目的应该是马国明与女朋友汤洛雯。

  元旦当天,汤洛雯提前预告,如果马国明夺得视帝的话,他们就会结婚,有网友笑言,汤洛雯是在“强迫”TVB送奖给马国明,其实,大家都知道无论得奖与否,马国明与汤洛雯都会成家立室。

  在红毯上,马国明与汤洛雯分开进场,马国明与同属一线的黄智雯挽手现身,汤洛雯则在其他同事陪同下,身穿露肩晚装到场。

  汤洛雯恋爱后胖了很多,身材有点壮,肩膀位置尤其多肉,这一套露肩装不太适合她,不过样子是美的,甚有古典美。

  除了汤洛雯,小花江嘉敏也发福不少,她不仅脸部饱满,弯腰的时候肚腩层次分明,虎背熊腰,看得观众倒抽一口凉气。

  其余女艺人都很纤瘦,像跟马国明一同走红毯的黄智雯,一袭简单白裙就显得很有气质。

  王浩信与妻子陈自瑶都有到场,不过两人分开走红毯,他们的婚姻状态再成焦点。

  王浩信与张曦雯走上红毯,30岁的张曦雯辨识度很高,五官深邃,是TVB少有的面孔。

  去年,39岁的陈自瑶强势复出,减肥之后拍摄写真集,获得一片好评,这晚她的状态非常好,笑容甜美,身材迷人。

  近年备受TVB力捧的花旦蔡思贝,她虽然绯闻多,但潜力也大,短发造型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长腿天后”陈敏之,好像胖了一些,她的脸比起巅峰期大了很多。

  47岁的陈炜,这个状态令人服气,离婚多年的她已经找到真爱,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婚呢?

  永远的“陈三元”滕丽名,今晚这一套会不会有点显老?

  留胡子的陈豪,没有显老,但总觉得很有喜感。

  实力派演员黎耀祥与资深女星江美仪出场,两人的打扮都很随意,是用实际行动告诉观众:今晚我们不参与竞争,就是来看戏!


  朱晨丽穿西装突围而出,保暖之余又不失个人风格。

  冯盈盈戴了口罩之后,像变了一个人,几乎认不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 汤洛雯 tvb 马国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