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东京奥组委辟谣东京奥运会取消:仍计划7月开幕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1-12 12:52:58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东京奥组委辟谣东京奥运会取消

近日,日本有消息称东京奥运会将取消,“东京奥运会取消”词条再一次登上热搜。1月12日,新京报记者就此采访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其回应,东京奥运会仍计划于2021年7月23日开幕,现阶段准备工作正在稳步进行中。

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向新京报记者介绍,现阶段,东京奥运会计划于2021年7月23日举行,准备过程正在进行中。组委会将力求在今年夏季落实安全、安心的奥运会,为此正在与日本政府、东京都和有关地方政府密切合作,尽全力做好准备工作。

当地时间1月7日,日本首相菅义伟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将充分实施防疫措施以实现安全、安心的奥运会。当天,菅义伟也宣布,因日本首都圈疫情严峻,包括东京在内的首都圈4地进入紧急状态,实施缩短餐饮店营业时间、控制外出人流等措施。

相关热词搜索: 东京奥组委 奥运会 东京奥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