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CardiB首次主演电影 《我们这一天》编剧操刀剧本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1-15 07:36:5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Cardi B将首次主演电影

Cardi B将首次主演电影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报道,在亮相《速度与激情9》《舞女大盗》等影片后,Cardi B将首次主演电影——一部名为《辅助生活》(Assisted Living)的喜剧片。

  据悉,该片有《窈窕淑男》《窈窕奶爸》《修女也疯狂》等经典喜剧的风格,讲述Cardi B饰演的不怎么高明的骗子Amber,在执行的一起抢劫出了岔子之后,她同时遭到警察和前同伙追捕,拼命想找地方躲藏。走投入无路之下,Amber扮成一个老太太,藏在了让人意想不到的地方——她那关系疏远的祖母所在的养老院里。该片已在2019年被派拉蒙拿下,由《我们这一天》编剧Kay Oyegun操刀剧本。

相关热词搜索: CardiB 主演 电影 我们这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