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贾玲和张小斐终于爆红 张小斐情商太高了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2-18 22:16:4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一部《你好,李焕英》成为春节档电影的一匹黑马,以不可抵挡之势,目前为止,已经席卷了30亿票房,还有继续上涨的可能。

  贾玲和张小斐终于爆红了。

  第一次拍电影的贾玲,大获全胜,成为中国电影史上票房最高的女导演。

\

  贾玲说,自己不是为了当导演才去拍电影,而是为了拍李焕英才去当导演。这部电影,倾注了贾玲对自己母亲的全部思念,就像她自己说的,“我把自己的心掏出来给你们看。”

  这是张小斐第一次出演电影女主角,却不想一骑绝尘,预计会成为新一代85票房女王。

\

  很多人认识张小斐,是在春晚的舞台上,都以为她是一位喜剧演员。其实,张小斐是科班出身,2005年,她考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和杨幂,袁姗姗,焦俊艳成为同学。

  张小斐的知名度,不但不及杨幂,和袁姗姗也是判若云泥。

\

  毕业之后,虽然张小斐也演过一些影视剧,却没得到大众的认可,有时候还去当群演,后来她遇到贾玲,走上喜剧的道路。

  贾玲越来越火,可张小斐,即便参加了那么多次春晚,被提起,依旧是“贾玲小品里的那个谁”。

  这次,张小斐火了。火了之后的张小斐,有人来蹭热度了。

\

  袁姗姗出来道歉了。提起袁姗姗,可谓一言难尽。

  袁姗姗一出道,就被网友网络暴力了,公开喊话“让袁姗姗滚出娱乐圈”。本以为袁姗姗会星途毁灭,没想到,后来她凭借马甲线,再度挽回了自己的声誉。

\

  袁姗姗被骂滚出娱乐圈,无脑行为不止一次,公开爆张小斐隐私,就是其中的一桩。而这次,袁姗姗道歉,也因此事。

  《青春同学会》中,袁姗姗吐槽过张小斐洗澡慢,然后顺着这个话题,她又开始问对面的男同学“张小斐真的打呼噜吗?”几个人在一起议论这个问题,哈哈大笑。

\

  张小斐回来后,袁姗姗居然对张小斐说,“问你个正经问题,你到底打不打呼噜呀?”张小斐说,我不打呼噜。

  可袁姗姗并没有停止这个话题,继续取笑,还说“我们在外面安静地睡,你们在里面唱歌。”

\

  节目播出后,也许是张小斐看了袁姗姗他们议论自己的片段,所以,她再次发声,说,“我不打呼噜,真的,我不打算圈那几位给我作证,因为at了他们肯定没好话,我只想说我真的不打呼噜。”

\

  是个明眼人也能看得出来,张小斐是介意这件事情的。

  可是,袁姗姗呢?她是怎么做的呢?

  她居然在下面回应“打呼噜怎么了,又不犯罪,你说了这是控制不了的,没事,别放在心上,找一个比你呼噜声更大的男朋友就好了。”

  张小斐这样郑重其事的解释,说明她很介意别人说自己打呼噜这件事情,可袁姗姗非要证明,张小斐就是打呼噜,还加上句你说了这是控制不了的。这真的不是耿直了,而是心机太深,太坏。

  气的张小斐说“没圈你们自己摸过来可还行。”

\

  原本这已经是三年以前的事情了,可春节档张小斐爆红后,袁姗姗居然出来就这件事向张小斐道歉了。

  这无缘无故的道歉,不是蹭热度是什么?

\

  张小斐早就释然了,回复“道啥歉,这都啥陈芝麻烂谷子的事呀,回去吃火锅啊。”

  看袁姗姗的道歉措辞,很明显并不诚心,那句“我打呼噜最大声,世界第一”,一种阴阳怪气的感觉。所以,这次,袁姗姗口碑再次崩掉。

  再看张小斐,还是《青春同学会》。

\

  张戈回忆起当初开学报到第一天,看到一个女孩,背着一个小粉包,穿着风衣,眼睛大大的,长得特别秀气,让他很多心动,希望是自己班上的多好。

  没想到,张戈真的在班上看到了这个女孩,心想,就她了。这个女孩,就是袁姗姗。结果呢?

  这时候,袁姗姗补充一句,追了我四年没追上。话里透着一丝丝得意和轻狂。一旁的张小斐补上一句,没有,都知道你俩那时候就像兄弟一样。

\

\

  大家想想,让一个人追了自己四年,还没有追上,是不上很绿茶?

  能让张戈追这么长时间,袁姗姗肯定不断的给他希望,却又不断的磨灭这份希望。否则,张戈早就撤退了,谁能坚持这么长时间,把感情浪费在一个根本对自己没感觉的人身上呢?

  张小斐的这句话,是对两人感情的一个补充,两人像兄弟一样相处的很好,这样既给了张戈面子,也消除了大家对袁姗姗“绿茶”的猜想。

  真是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

  张小斐一力维护袁姗姗,可是,袁姗姗呢,却不停的取笑张小斐。

  即便如今,张小斐大火,袁姗姗借机出来道歉,也非诚心诚意,只是蹭热度而已。结果,偷鸡不成蚀把米,热度没蹭多少,反而让自己的路人缘再次崩塌。

相关热词搜索: 袁姗姗 张小斐 贾玲 杨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