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栎鑫近况曝光 离婚后状态不错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2-18 23:04:34
[摘要]2月18日,王栎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搞怪视频,这次他隔空cue到的对象就是最近大热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当中的李焕英本英,看来时刻冲浪的王栎鑫最近也被这部电影刷屏了,他也不忘隔空cue到电影当中的女主角。

  2月18日,王栎鑫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组搞怪视频,这次他隔空cue到的对象就是最近大热的电影《你好李焕英》当中的李焕英本英,看来时刻冲浪的王栎鑫最近也被这部电影刷屏了,他也不忘隔空cue到电影当中的女主角。

  王栎鑫先是对着镜头摆着酷酷的pose,随即运用特效扮上了电影当中的女主角本人(也就是演员张小斐),在相同的造型和悦耳动听的音乐效果下,王栎鑫倒还真的和李焕英有很大的相似度,王栎鑫本身颜值也不赖,更有一点女相,即使扮起女人来也丝毫不让人出戏。

  当然,网友们纷纷脑洞大开调侃起王栎鑫来,不仅仅大赞王栎鑫本人模仿能力非常强,说他是女版李焕英本英也不为过,除此之外,还有网友表示看着这幅情景又让人想到了王栎鑫火出圈的角色“路星河”(剧版《最好的我们》当中的深情男二),果然群众的眼光才是最毒辣的,不知道王栎鑫下一次又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说到王栎鑫这一年来最大的改变就是从脱离了已婚人夫身份,此前,王栎鑫突如其来发布一篇感性长文,表示自己和前妻吴雅婷已经在前一段时间结束了婚姻关系,还称赞吴雅婷是自己最好的老婆,也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好妈妈,但经过重重考虑之下,王栎鑫和吴雅婷还是决定和平分手。

  这段婚姻结束得太过匆促,加上王栎鑫和吴雅婷之前给人的感觉太过恩爱,因此,他们离婚的消息震惊了一众网友,王栎鑫在离婚后回归了正常生活,但为人比之前更加低调,毕竟如今他身边再也没有爱人相伴。

  新年伊始,王栎鑫之前曾经照常送出了祝福,在评论区他更罕见和网友互动,王栎鑫一如既往地和粉丝们敞开心扉聊天,更透露自己是一个非常固执的人,太过自我会一直坚持自己的做法,其实,外界并不知道王栎鑫和吴雅婷离婚的真实原因。

  反观吴雅婷与王栎鑫相比,却似乎还在排解离婚带来的不良情绪之中,包括跟朋友一起吃喝一起散心,毕竟结婚几年还有两个孩子,可能女方要比男方更需要适应新的生活。吴雅婷更是大年三十发文:“2020真的挺难的,事情一件接着一件,都来不及问问我能不能受得了?扛不扛得住?不能比2020更差了,2021你给我支楞起来!请对我好点…”,从文字中能看出心境,对于未来还是有些彷徨,难掩伤感情绪。

  但既然王栎鑫吴雅婷两个人现在和平分手,相信他们一定未来会好好抚养两个可爱的宝宝。相比那些撕破脸皮的明星分手,这样的方式更能让人接受,毕竟当时能选择在一起,肯定曾经也相爱过吧!保持体面更考验两人对待感情真实的一面,何况还有两个可爱的孩子,缘来缘去不必想不开。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王栎鑫 吴雅婷 离婚 前妻 李焕英

上一篇:杜淳妻子节目中自曝倒追男方 直言自己会比较主动 下一篇:陈赫为老婆拍居家美照 张子萱甜晒老公视角放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