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王栎鑫为女儿庆生晒全家福 一家四口五官似复制粘贴

大陆 中国娱乐网 2018-11-11 09:17:16
[摘要]11月10日,王栎鑫晒出全家福为女儿庆生,并称:“今天你就三岁了,这三年咱俩相处得不错,以后希望你就开开心心地玩耍和学习,爸爸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可以直说了,我改。”

王栎鑫为女儿庆生晒全家福 一家四口五官似复制粘贴

11月10日,王栎鑫晒出全家福为女儿庆生,并称:“今天你就三岁了,这三年咱俩相处得不错,以后希望你就开开心心地玩耍和学习,爸爸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可以直说了,我改。我跟你一样,也在不断地学习成长和更加深刻地去理解这个世界,原谅我突然就消失不见,爸爸还有好多梦想没有实现,这里面也有你,所以我不能停下来。生日快乐,磨人的小精灵。”照片中,王栎鑫一家人五官似复制粘贴,画面超幸福。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王栎鑫 女儿 全家福

上一篇:网友偶遇郑爽与男友张恒逛街 两人买奶茶甜蜜惹人羡 下一篇:鞠婧祎、黄婷婷献唱共青团《未来已来》 弘扬青春正能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