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涉嫌违法曝光张柏芝第三胎 3名记者或判监禁5年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2-20 09:03:45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张柏芝资料图

2月19日,据港媒报道,有三名娱乐记者涉嫌违法取得张柏芝第三胎儿子的出生证明资料。当地警方调查后采取行动,法院本月初向三名娱乐记者发出告票,案件将于2月22日提堂。

前年,曾有娱乐记者为了曝光张柏芝第三胎孩子生父,将孩子的出生证明公开,指三子名为张礼承(Marcus),跟随母亲张柏芝姓张,父亲一栏没有写上姓名。

这个结果令娱乐记者很失望,没有找到任何关于孩子生父的线索,而最悲剧的是,他们还因为涉嫌违法而要承担后果。

事后,张柏芝不但强烈谴责有关媒体,还向个人资料私隐专员公署作出投诉,该署经调查后转交警方处理。

报道指,警方追查后,发现记者涉嫌违法取得他人出生证明的资料,随即采取行动,还张柏芝公道。报道指,定罪后最高刑罚为罚款100万港元以及监禁五年。

相关热词搜索: 张柏芝 记者 违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