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志祥乔装清洁工现身街头 悄悄聆听路人对其评价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2-26 09:06:57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罗志祥扮清洁工罗志祥扮清洁工
罗志祥扮清洁工罗志祥扮清洁工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经过10个月的沉淀后,日前宣布将推出新影片,时间就定在2月26日晚,形同正式复出,不少人好奇他影片会以何种主题呈现。如今有消息指出,他近来乔装成清洁工突袭西门町街头,亲自聆听民众对他的真实评价。

  罗志祥自2020年4月被前女友周扬青发出“毁灭式分手信”后,不但形象重创,演艺工作也全停摆。如今事隔10个月,他重新出发的第一步,就是在视频网站推出新频道《罗志祥Show TV》。据报道,首集内容中,他将以街访型态亲自聆听民众对他的评价,过程中,除了找来艺人赖以琳在西门町进行街访、询问路人对小猪的看法,同时,罗志祥本人则假扮成清洁人员,一边假装扫地、一边在一旁悄悄聆听。

  据报道,面对有路人批评、希望罗志祥“别再那么渣”,小猪当下并未生气,而是展现高EQ、摘下口罩亲自回答,“我会改!”此外,听到现场有多名民众对他暖心鼓励“加油好吗”,也让他听了相当感动。他强调,会选择做街访,是为了听见最真实的声音,承诺会以真诚态度来应对,也不会停下人生脚步,“我还是会继续保持心中的热爱。”

  事实上,罗志祥去年底曾接受时尚杂志专访,不仅回应情变,连20多年来所有他的争议事件都一一回应,看似对复出试水温,不料又爆出小猪在自家顶楼违规盖泳池被举发、助理社交网站帐号被盗的事情。正当外界一度以为他又要沉潜,但他年初和前经纪人孙德荣聚餐破冰,并开始经营个人视频频道,且松口透露今年要推出新专辑,仍然相当认真在规划演艺事业。

相关热词搜索: 罗志祥 清洁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