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田启文曝吴孟达隐瞒住院原因 回应周星驰前往追悼

港台 新浪娱乐 2021-03-03 08:06:03
[摘要]他的好友田启文2日表示,为尊重吴孟达家人意见,加上疫情未稳定,担心粉丝会守夜排队,可能引起混乱,因此决定取消追思会。
吴孟达吴孟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3日报道,吴孟达因肝癌逝世,他的告别式将于3月7日在香港红磡世界殡仪馆地下敬礼堂举行,8日大殓仪式后,灵柩进行火化。他的好友田启文2日表示,为尊重吴孟达家人意见,加上疫情未稳定,担心粉丝会守夜排队,可能引起混乱,因此决定取消追思会。

  和吴孟达屡传不合近20年的老搭档周星驰,届时是否现身告别式悼念将是众所瞩目焦点。对此,田启文表示,尚未通知星爷,“不知道他是否在香港,若他去,也要考虑给现场造成很多不便”。星爷不到场恐被外界作文章,田启文说:“这个只能交由他自己做决定,我没空去研究他会不会去。

  关于吴孟达的遗产分配众说纷纭,港媒报道他的生前资产达5000万港币(约4100万人民币),并曝光遗产分配计划是现任太太侯珊燕分一半,剩下的分给5名子女。也有外媒报道吴孟达资产,田启文回应:”达哥的经济没有问题,没有报道所指,我不想透露他有多少,总而言之,他的子女没有为遗产做出(争产),这些都是假新闻,请那些造谣者积积阴德。”

  田启文日前出席TVB怀念吴孟达特别节目,首次透露吴孟达意外发现自己罹癌的经过,吴孟达1月14日在澳门做心脏手术,在全身健康检查时,意外发现肾上腺有肿瘤,且已扩散,田启文表示,吴孟达住院期间隐瞒消息,是为了不让90岁高龄母亲担心。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吴孟达 周星驰 田启文

上一篇:吴宗宪透露辛龙近况 被问其是否复出他这样回应 下一篇:81岁刘诗昆携嫩妻及四个月大女儿回国 坐劳斯莱斯返家极其奢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