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赵本山徒弟开撕赵本山女儿 球球发视频怒斥:不要扰乱我的情绪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3-05 00:52:2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赵本山是国内喜剧界的泰山北斗,而且名下弟子众多,足有上百位。众多的徒弟中,除了宋小宝、小沈阳、宋晓峰、杨树林、程野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演员之外,还有很多名不见经传的。而这些徒弟在拜赵本山为师以后,有的专心二人转舞台,也有的转战网络,以赵本山徒弟的身份成为网红,直播卖货捞金,比如小沈龙。

\

\

  另一方面,赵本山的女儿球球同样是一位网络主播,她也是凭借网络直播声名鹊起,并靠着直播卖货捞金无数。然而最近,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龙却因为一些小矛盾,开撕赵本山女儿球球。事情起因是,小沈龙想在3月6号办一场直播活动,给粉丝送福利,想邀请球球到自己直播间帮忙拉人气,但是被球球拒绝了。双方交流不是很愉快,随后小沈龙开始卖惨。

\

\

  他拍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小沈龙坐在台阶上,身边是凌乱的商品和各种垃圾,看起来整个人都很颓废。随后他开始对镜头卖惨,首先向大家道歉,承认自己做错了,随后又表示,接下来的活动自己不办了,承诺给粉丝老铁们送的东西,自然也送不了了。

\

\

  说完这些之后,他又一脸诚恳地表示,自己以后再也不玩网络了,也不直播了,真的玩不了了。随后小沈龙直接提到了球球,问她不知道自己这么做,她是否会满意,自己真的知道错了。小沈龙的行为很明显是在对粉丝卖惨,球球是赵本山的女儿,他不可能正面开骂,只能用这种方式,让粉丝们看到自己受伤了,引导粉丝们去攻击球球。

\

\

  果然,小沈龙的粉丝们接连涌入球球的直播间里,不停带节奏,质问她是不是看不起小沈龙等等。一开始球球没理这些话,但后来终于忍不住了,录了一段视频质问,并且开口就质问小沈龙到底什么意思,自己当时明明什么都没说,就是拒绝了他做活动的邀请而已。

\

\

  球球直言,小沈龙的粉丝一直在自己直播间里带节奏,同时她还表示,你直不直播,办不办活动跟我都没关系。此后球球还说出了似乎要和小沈龙决裂的话,那就是自己不会参加他的活动,以后大家各玩各的,谁也别搭理谁了。最后球球也强调,自己在6号也有活动,所以希望小沈龙不要再来扰乱自己的情绪。

\

\

  最后这句话,就有些威胁的意味了。但球球毕竟是赵本山爱女,也是众多师兄弟捧在手上的明珠,赵本山、马丽娟、宋小宝、杨树林等人都非常支持她的直播事业,经常现身球球直播间为她拉人气。而小沈龙如果不依不饶的话,相信一定会受到警告甚至惩罚的。

\

\

  小沈龙此举很明显是想要借着和球球的矛盾,给自己带来更多热度与流量,没想到球球并不接招,反而直接对他发起了警告,只能说小沈龙要想赚钱,还是应该多靠自己啊。

相关热词搜索: 赵本山 球球 小沈龙 宋小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