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侯佩岑与老公育儿遇分歧 劝其不要强迫小孩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02 08:15:18
[摘要]侯佩岑带着丈夫、孩子,还有妈妈林月云登真人秀《婆婆与妈妈》,一家人去练习击剑,未料夫妻教育分歧,让孩子忍不住当场大哭。


侯佩岑与老公育儿遇到分歧

侯佩岑与老公育儿遇到分歧

  据台湾媒体1日报道,侯佩岑和证券公司副总裁黄柏俊,婚后陆续生下2个儿子Ian、Ethan,近日她带着丈夫、孩子,还有妈妈林月云登真人秀《婆婆与妈妈》,一家人去练习击剑,未料夫妻教育分歧,让孩子忍不住当场大哭。

  最新一集节目中,侯佩岑和黄柏俊带着6岁大儿子Ian学击剑,可Ian练习没多久,就因为觉得剑太重想放下。侯佩岑、林月云见状都过去关心他,要Ian休息一下,可黄柏俊却劝说:“练习就是要这样”、“我们再练习一下”,坚持要儿子继续练习,侯佩岑则想让他先放下剑,换练习脚的部份,看爸妈意见不一,Ian最后忍不住扑向侯佩岑怀中大哭,侯佩岑也急忙阻止老公:“你不要force(强迫)他!”

  Ian哭到一半还不忘委屈控诉:“爸爸怎么对我这么凶”,所幸最后经过鼓励仍打起精神恢复练习。后来Ian和父母各自对战一场,侯佩岑故意输给儿子,增进Ian的自信心,黄柏俊则不断击退Ian,夫妻俩教育观点大不同。

  事后,三个大人坐下来讨论教育方式,侯佩岑认为要适时给予孩子鼓励称赞,黄柏俊表示下次会改进后,侯佩岑再告诉丈夫:“你是他的偶像,所以你讲的话对他来说很重要,你要记得鼓励跟督促都同步。”

  节目播出后,引发不少网友共鸣:“教育孩子太宠爱孩子会成玻璃心,太严了又会失去自信心,把握好度最重要”、“教育孩子可太难了”、“教育上有分歧真的很正常啊!多沟通多陪伴。”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侯佩岑 黄柏俊 育儿

上一篇:郑爽胜诉!张恒质疑法庭程序 上海二中院点赞判决书表态 下一篇:许志安弹奏《追》悼念张国荣 手上婚戒抢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