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Apink朴初珑与同学互相起诉对方 陷校园暴力争议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06 08:42:03
[摘要]韩国人气组合Apink朴初珑方面强烈反驳了有关校园暴力嫌疑。

朴初珑

朴初珑

  韩国人气组合Apink朴初珑方面强烈反驳了有关校园暴力嫌疑。

  5日,Apink经纪公司表示:“相关举报是明确地挑刺行为,已经用相同的内容威胁朴初珑,虽然纠正了事实关系,但是金某一直反口。”接着,补充道:“正如前面所表明的立场,我们也将以证据资料为基础,严肃追究此事件的法律责任。”此前,当天自称与朴初珑是小学同学的金某称:“(朴初珑)在高中时期,当时与朴初珑也不是同一个学校,但是在淸州司仓洞的某条街道,被拉到胡同里,遭到了集体暴力。”金某对当时的情况还描述,当时偶然遇到朴初珑,就露出了微笑,但仅因为笑的让朴初珑心情不愉快,就被打了耳光。接着朴初珑的朋友们对她的头、肩膀、腿等部位实施了暴力。

  此前,朴初珑方面在本月1日表示:“最近朴初珑接到了儿时朋友金某的威胁电话,我们以虚假事实损害名誉罪和强迫未遂罪,已经向江南警察署提交了关于金某的刑事起诉书。”金某提及相关诉讼事件,并表示:“既然已经把我当成胁迫犯,向媒体宣布刑事起诉,那我也要堂堂正正地公开自己被朴初珑殴打的事实。对于加害者起诉受害者这样的荒唐事件,今天将通过法律代理人以诬告罪向朴初珑提交起诉书。”

  但朴初珑方面立场为,金某的主张纯属是为了挑刺而捏造的虚假事实,将坚持强硬应对方针。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朴初珑 Apink 校园暴力

上一篇:看完窦靖童首部电影 终于明白为什么她是“天生的偶像” 下一篇:自曝素颜 整容 景甜:这很真实 我不介意分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