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著名主持人司文军突传死讯 生前最后照片曝光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4-09 05:34:12
[摘要]4月9日,沈阳曲艺社成员发文悼念辽宁卫视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司文军去世,作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金炳昶关门弟子,在主持行业和相声行业都颇有建树的司文军,他的去世让很多观众都感到震惊意外。

  4月9日,沈阳曲艺社成员发文悼念辽宁卫视著名主持人、相声演员司文军去世,作为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金炳昶关门弟子,在主持行业和相声行业都颇有建树的司文军,他的去世让很多观众都感到震惊意外。

\

  不少好友发文悼念司文军,以表达对他最真挚的想念,虽然没有公开司文军的死因,但是从好友的评论能看到,司文军的离去非常突然,有网友猜测司文军一直以来体型一直都较常人要大一些,很有可能是跟身体有关系,但是没有得到亲友的证实,也不能确定原因。

\

  据悉司文军生前曾主持辽宁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好日子》栏目;生活频道《大事小情》栏目节目,因会相声的缘故,诙谐风趣的主持风格受到了观众的喜爱。

\

\

  因为司文军在沈阳相声界非常有名望,经常能看到司文军在主持之余,还登上节目表演相声小品,14年对外召开隆重的收徒登上了沈阳晚报。

\

  虽然司文军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主持节目了,但是他最后现身在好友的聚会上和辽宁电视台的刘伟一起表演相声

\

  可以看到司文军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况都非常好,没有看到他出现任何病态的情况。

\

  而在去年司文军还和孙伟一起受邀录制沈阳电视台综合频道“沈阳故宫系列专题片”,为大家介绍历史悠久的沈阳故宫的相关历史文化。

\

  看起来如此健康的司文军近来都还能够健康主持和表演相声,没想到会这么突然的离开人世,不意外好友会表示出如此感慨,今年国内已经有2名相声演员、2名主持人还有3位曲艺老演员去世令人遗憾,但是也希望他们留下的这些文化瑰宝会有后继者去传承和发扬光大。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司文军 相声 曲艺

上一篇:《一级响应》开播 全景式展现武汉抗疫故事 下一篇:张铎陈松伶为表不离婚决心 登记完就撕掉结婚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