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恋情稳定!李亚鹏与90后女友参加活动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4-20 07:30:34
[摘要]李亚鹏虽然不拍戏了,但是因为其身份特殊性,一举一动依然备受外界关注。4月19日晚上,摄影师公开了李亚鹏最新动态,他和90后女友一起现身了。

  李亚鹏虽然不拍戏了,但是因为其身份特殊性,一举一动依然备受外界关注。4月19日晚上,摄影师公开了李亚鹏最新动态,他和90后女友一起现身了。

  据摄影师表示,李亚鹏日前和女友一起外出,两人并不是游玩,而是去某产业园参加一个活动。当天,座驾来到产业园后,李亚鹏率先走下车,而女友海哈金喜还在车里,她负责停车。

  李亚鹏向旁边一个人询问车位,后来,女友海哈金喜把座驾停好,然后就从车里走出来。看她的表情,可谓是十分开心,满脸都是笑容。

  她的头发不长不短,身穿一件粉色西装外套,搭配黑色裤子,脚踩一双平底鞋。虽然衣服看起来很普通,但是她身材很纤细,穿上去显得很瘦,身材高挑挺拔。

  在活动现场,李亚鹏女友海哈金喜一边走,一边微笑和众人聊天。聊到火热时候,她伸出手,肢体语言很丰富,朋友都在认真听她说话。

  看她的身材以及走路时的状态,很佩服李亚鹏的眼光,不愧是名副其实的90后女友。她是一个彝族姑娘,中国内地女模特,还获得第61届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决赛冠军。

  同时她也是一个演员,演过喜剧电影《胡杨的夏天》。李亚鹏被众人簇拥着前进,看位置就知道,他依然是C位,人群中的焦点人物。

  目前看来,李亚鹏和女友的恋情稳定,不知道以后会不会领证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亚鹏 海哈金喜 恋情

上一篇:孙侨潞妈妈深夜上线点赞母女欢乐视频 这细节透露她依旧未走出伤痛 下一篇:黄晓明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Baby抱娃爸爸有爱摸头力破离婚传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