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黄晓明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Baby抱娃爸爸有爱摸头力破离婚传闻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20 08:34:09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20日媒体拍到许久未同框现身的黄晓明baby一家三口,网上离婚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他们夫妻俩低调又幸福,好着呢,小海绵和爸爸妈妈在一起格外幸福。

  从媒体拍到的视频来看,当天身穿牛仔外套的黄晓明抱着小海绵在某医院门口排队,小海绵穿着黄色外套格外可爱,靠在爸爸肩膀上温馨有爱,看完病后已经到了晚上,黄晓明一行人在等车。

  这次人群中多了一位美女身影,不是别人正是baby,baby戴着黑色宽檐帽子,红色卫衣尽显少女的可爱,许久未见到儿子,她从黄晓明怀里接过儿子,抱起四岁多的小海绵,baby妈妈力爆棚,黄晓明站在边上看着有爱的母子俩,还不时帮小海绵整理头发,一家三口互动同框画面好幸福。

  一家人来到附近的便利店,店内小海绵又求抱,baby抱起儿子,小海绵的大长腿格外吸睛,一旁的黄晓明照例帮小海绵整理帽子,同行的还有黄晓明的妈妈,几人在店内交流一会儿,便一起走出来,不得不说baby真是个好妈妈,全程抱着儿子不松手,黄晓明则在前面带路。

  一路上黄晓明不停摸着儿子的头,小海绵穿着可爱的皮卡丘外套,手上还拿着雪糕,看病结束后身体状态慢慢恢复了,黄晓明将baby母子送上车,自己则跟助理一起走,全程默契又低调。

  从年初的李菲儿风波后,黄晓明baby的共同发声并没有击碎外界的流言蜚语,反倒让他们的婚姻频受外界关注,新年黄晓明忙工作,赶回去陪妈妈和姥姥过新年,更加引发夫妻情变的传闻。

  黄晓明baby夫妇鲜少同框,2月28日baby生日黄晓明照例送上祝福,两人同时参加活动,活动现场黄晓明baby前后排落座却鲜少互动。

  后来有CP粉发现黄晓明台下默默拍台上的baby,baby黄晓明交流的画面也被曝光,但是两个人将低调进行到底,从未公开回应婚姻状态。

  另一边baby的变化是很大的,除了带小海绵参加自己的生日会外,社交账号分享不少带娃学画画、外出的画面,baby杂志采访中提到送儿子上学的画面特别温馨,是个妥妥的好妈妈。

  反观黄晓明带娃的画面少之又少,如今被拍到两口子共同带娃,流言蜚语不攻自破!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baby 小海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