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孙侨潞妈妈深夜上线点赞母女欢乐视频 这细节透露她依旧未走出伤痛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9 22:16:2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4月19日,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孙侨潞母亲深夜上线,她虽然没有再更新社交平台,但是连续点赞了三个视频,其中有两个都是母女相处的温馨瞬间,看来深夜又不免伤感。

\

  其中有一个小孩子,看着只有两岁的样子,她紧紧的抱着妈妈,时不时对着镜头露出微笑,还还依偎在妈妈身上撒娇,画面看起来相当温馨。

\

  另外一个视频中的小女孩正在写作业,她边写嘴里念念有词:“妈妈不说话,爸爸还在地上爬,他喝多了,没人管他,爸爸不要怕,我的作业就要写完了,等我写完就和你一起趴爬”,言语中尽显童真,这一幕也反映了她的家庭氛围相当有趣。

\

  孙侨潞母亲之所以深夜上线点赞这两个视频,足以证明她的内心也被触动,看到这些有感而发,由衷的羡慕别人家庭完整,女儿能陪在身边。

\

  说起来孙侨潞已经离开我们快4个月了,她1月1日元旦当天突发心梗猝死,临走之前一句话都没有留下,甚至没来得及和妈妈、爸爸、姐姐好好告个别。

\

  孙侨潞离世后母亲一直在调整心情,在崩溃和治愈的边缘摇摇欲坠,好在她还有个姐姐,能陪伴母亲左右。不过两个女儿都是心头肉,小女儿的离开令她难以接受。

\

  其实孙侨潞离开的时候正处在事业上升期,她童星出身观众缘超好,这些年也靠着自己的努力实现了经济自由,按理说前途一片光明,可惜天妒英才。斯人已逝,希望她的家人能尽快走出伤痛。

相关热词搜索: 孙侨潞 微博 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