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娜塔莉·多默尔宣布当妈:1月份生下了一个女孩

国际 新浪娱乐 2021-04-29 05:17:00
[摘要]4月28日,娜塔莉·多默尔(《权力的游戏》《饥饿游戏》)在播客节目《That‘s After Life!》中透露自己当妈妈了,在今年1月份生下了一个女孩。


娜塔莉·多默尔夫妇

娜塔莉·多默尔夫妇

  4月28日,娜塔莉·多默尔(《权力的游戏》《饥饿游戏》)在播客节目《That‘s After Life!》中透露自己当妈妈了,在今年1月份生下了一个女孩。多默尔笑称:“在疫情期间能做的完美的事:怀孕和生孩子。”表示从此世界上多了很多“疫情婴儿(COVID baby)”。她也感叹有了娃之后,自己对世界的看法真的改变了。多默尔还表示希望未来复工时能在伦敦找到一个戏剧角色,这样不用离家远行,“你不会想影响孩子的童年经历”。

  多默尔的丈夫是从2018年开始交往的David Oakes,这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娜塔莉·多默尔 权力的游戏

上一篇:《哆啦A梦》主题曲作曲家菊池俊辅去世 终年89岁 下一篇:孙莉分享小女儿边弹边唱 多妹挂耳染让人眼前一亮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