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胡杏儿晒全家福为三胎儿子庆满月 产后首露面的她已瘦成瓜子脸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5-04 14:26: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月4日是胡杏儿三儿子李奕宏满月的日子,在这喜庆的一天,胡杏儿与老公李乘德都晒出了全家福,为他庆祝满月。

  这也是胡杏儿生下三胎后首度露面,才短短一个月时间,胡杏儿已经瘦成了瓜子脸,真是很厉害!两人分别发了不同的照片,可能是为三儿子办了多场满月宴。因为照片中的衣服有所不同。

 

\

  胡杏儿晒出的照片中,大儿子李奕霆正在爸爸的指导下切蛋糕,胡杏儿则抱着刚满月的李奕宏坐在老公旁边,由于刚出生一个月的婴儿需要大量睡眠,所以能够看到她怀中的李奕宏正在闭着眼睛呼呼大睡。

  时隔一个月,他的模样已经开始变得更加可爱,皮肤也比刚出生的时候要白皙了。

\

  在胡杏儿晒出照片后不久,李乘德也晒出了全家福,这张照片中他们的衣服与上一张完全不同,而且蛋糕也不一样了。

  在这个蛋糕上,能够很清楚的看到,上面写着:奕宏满月健康快乐。两个哥哥一个被爸爸抱着,一个站在中间,他们都很好奇的看着妈妈胡杏儿给最小的弟弟喂奶。

  这个画面真的太温馨了,胡杏儿穿着白色夹克,搭配深色裤子,但毕竟她生完才一个月,尽管脸看起来恢复的不错,没有胖太多。

  但双腿还是显得比较粗壮,相信不久后她一定会好好锻炼,让好身材很快回来。

\

  在配文中,李乘德激动写道:祝我们的儿子李奕宏满月快乐,你一个月的成长对家庭来说是很重要的里程碑,因为也标志着母亲在这一个月里得到了充分的休息与身体的恢复。

  我们还吃到了李妈妈亲手做的很棒的家庭晚餐,谢谢大家的祝福。

  胡杏儿真的太能干了,刚出月子就亲自下厨为家人准备晚餐。

\

  4月6日胡杏儿晒出三兄弟同框的合照,宣布自己生下三胎儿子,并公开表示以后不会再生。

\
\

  4月11日产后的胡杏儿晒出三个宝宝的对比照,几乎是完全复制粘贴,让人看后感叹这基因也太强大了。

  祝福李奕宏满月快乐,也祝福他们全家一直这样快乐幸福下去。

  

\


相关热词搜索: 胡杏儿 李乘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