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杨钰莹庆50岁生日!穿紧身镂空长裙秀S曲线,价值5600元皮带抢镜

港台 腾讯娱乐 2021-05-12 07:05:12
[摘要]歌手杨钰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庆祝50岁生日,她还调侃自己是25岁,感谢了陪伴多年的粉丝。

  5月11日,歌手杨钰莹在社交平台晒出一组照片庆祝50岁生日,她还调侃自己是25岁,感谢了陪伴多年的粉丝。

  杨钰莹身穿蓝色镂空紧身长裙,披肩长发依旧清纯甜美,鱼尾的裙摆又增添了几分女人味。她的身材十分窈窕,大秀s曲线,带有一丝小性感,确实不像已经50岁了。

  杨钰莹很有时尚品味,在裙子上加了一条白色腰带十分抢镜,衬托得她身材超好。这条腰带价值人民币5600元,不过却和她的气质很搭,非常适合她。

  杨钰莹的50岁生日选择和好姐妹一起度过,几个知心好友一起相聚,聊得十分开心。她还收到了一大束粉色玫瑰和美味的蛋糕,现场气氛超温馨。

  杨钰莹因演唱《我不想说》走红,在90年代已经红遍大江南北,是很有名气的玉女歌手。她演唱的《轻轻的告诉你》、《风含情水含笑》一度家喻户晓,拥有超高的传唱度。最近参加了《乘风破浪的姐姐2》,凭借着极具实力的歌喉和不服输的刻苦努力再度翻红。

  前不久,一位男粉丝在商演的时候冲上台,对着杨钰莹疯狂热舞。她虽然觉得诧异,却阻拦了保安的制止,大方的挥手表示自己不介意,还主动伸手和那位男粉丝握手,亲和力超赞。

  杨钰莹真是人美心善,对待粉丝一直如此温柔。祝她生日快乐,在今后的时光可以开心每一天,期待未来能看到她更多的精彩表演。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杨钰莹 歌手

上一篇:阿娇赖弘国离婚手续已办好 男方称不知为何被退货 下一篇:陈冠希晒女儿萌照 Alaia眼神冷漠搞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