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钰莹秒变内马尔迷妹 熬夜看球穿巴西球衣庆胜利

大陆 新浪娱乐 2018-07-03 12:37:59
[摘要]7月3日零点,杨钰莹更新微博庆祝巴西队击败墨西哥成功晋级世界杯8强。她穿上巴西队球衣秒变内马尔迷妹。杨钰莹更是亲自穿上巴西队球衣,单手倚靠在沙发上对镜甜笑,可见她熬夜看球见证巴西队晋级内心十分开心激动。

  7月3日零点,杨钰莹更新微博庆祝巴西队击败墨西哥成功晋级世界杯8强。她穿上巴西队球衣秒变内马尔迷妹。

杨钰莹穿巴西球衣

  杨钰莹穿巴西球衣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零点,杨钰莹更新微博庆祝巴西队击败墨西哥成功晋级世界杯8强。她写道:“巴西队的快乐足球/ 内马尔美貌+智慧”,并贴出了一张自己与内马尔的隔空拼图同框合影,可见岗岗姐也是一位十足的内马尔迷妹。杨钰莹更是亲自穿上巴西队球衣,单手倚靠在沙发上对镜甜笑,可见她熬夜看球见证巴西队晋级内心十分开心激动。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杨钰莹 内马尔 巴西队

上一篇:坑儿子!吴所谓钻爸爸腿间被吴京调侃:吃我一屁 下一篇:“车祸女团”豪言要唱500年 网友:速效救心丸备好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