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张若昀懒理1.4亿违约纠纷 陪老婆唐艺昕出席聚会与富婆合影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20 07:50:26
[摘要]该名媛在社交网公开过自己的香港豪宅,内景十分奢华,窗外就是无敌大海景,她开玩笑说:“一不小心跟香港首富李嘉诚做了邻居”,相信她的豪宅地段单价非常高,是名副其实的富婆。

  5月19日,账号名为“郑善文”的名媛发布了好几张闺蜜聚会合照,网友惊喜发现,张若昀夫妇也在其中。

  

\


  

\


  从张若昀与唐艺昕的身材以及发型判断,合影应该是近期拍摄,自从女儿出生之后,张若昀夫妇极少在公开场合同框,两人比婚前还要低调,不知道是不是为了保护孩子。

  

\


  合照中的张若昀身穿一套粉红色西装,面露微笑,与名媛合照时双手放在背后,与女方保持距离,很有已婚人士的自觉。

  

\


  唐艺昕一如以往地甜美,她与名媛应该关系不错,合照时主动靠近“郑善文”,笑得很灿烂。

  在另外一张合影中,唐艺昕直接怀抱着名媛,两人对着镜头卖萌眨眼睛,一方面展示手上的珠宝,另一方面可能也是为了晒闺蜜情。

  

\


  不知不觉,唐艺昕与张若昀的女儿已经一岁,前段时间,唐艺昕亲自布置气球为女儿庆生,而平时张若昀也会亲自下厨给妻女做饭,一家三口过得踏实而幸福。

  

\


  唐艺昕产女后已恢复正常工作,接演新戏,与周迅、黄磊等大咖合作,张若昀更是一路拍摄没有休息,两夫妻都忙着赚奶粉钱。

  如果张若昀没有卷入1.4亿元的违约纠纷,相信他们一家会过得更轻松一些。

  

\


  前段时间,张若昀将亲生父亲张健告上法庭。

  

\


  事情很简单,华策影视与张若昀所属的梦都影业签了合约,并支付1.44亿的片酬,约定在两年时间里拍四部剧,但因为各种原因,张若昀没有履行合约。

  梦都影业的法人是张健,即张若昀的父亲,如今华策影视提告,张若昀就跟梦都影业撇清关系,他主张合约里的签名(张若昀)是张健伪造,他本人对合约并不知情,也没有收过片酬。

  

\


  现阶段不清楚张若昀违约纠纷的最终走向如何,不过看他与唐艺昕的状态,应该还好,至少没有影响他们的日常生活。

  

\


  

\


  至于名媛“郑善文”,其社交网资料显示,职业是一名珠宝设计师,拥有自己的珠宝品牌,她主要在北京、香港两地活动,汪小菲的母亲张兰也是她的闺蜜之一,两人有不少合影。

  

\


  

\


  该名媛在社交网公开过自己的香港豪宅,内景十分奢华,窗外就是无敌大海景,她开玩笑说:“一不小心跟香港首富李嘉诚做了邻居”,相信她的豪宅地段单价非常高,是名副其实的富婆。

  

\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张若昀 唐艺昕 郑善文

上一篇:自己吃真肉叫别人吃“植物肉”?关晓彤这次翻车冤枉吗? 下一篇: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男方曾被曝净身出户 抚养权归女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