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著名导演炮轰张恒:你做人没有底线,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郑爽

国际 腾讯娱乐 2021-05-20 07:00:00
[摘要]5月19日,中国著名作家、导演王波对郑爽和张恒之间的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郑爽虽然有错,但张恒也是心狠手辣,对不起郑爽。

  5月19日,中国著名作家、导演王波对郑爽和张恒之间的事情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郑爽虽然有错,但张恒也是心狠手辣,对不起郑爽。而与此同时,王波的宿敌第七代导演刘信达也对此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据悉,王波和刘信达都是中国作协会员,王波的代表作《碎裂》《北上广漂流》等,而刘信达代表作《我是陀螺》。王波被称为风暴降生丹妮莉丝坦格利安一世,而刘信达则被称为娱乐圈的三眼乌鸦、红衣主教,因为其喜欢炮轰别人,又被称为意大利炮。

  

\


  

\


  

\


  

\


  

\


  王波愤怒地说道:“张恒太没有底线了!说实在的,一个大老爷们,欺负算计一个女的,太没有底线了,明显步步为营,感情好的时候就已经在收集各种对自己有利的证据,想好了郑爽如果想要回自己借的2000万,就把她弄死,郑爽本来就有点恋爱脑,要抓她的小辫子实在太容易了。这种叫过河拆桥忘恩负义的小人。只怪郑爽太单纯。被别人利用。做人没立场!虽然胡彦斌和张翰作为郑爽的前男友,也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大多都是嘴上说说,互相调侃,只有张恒这人太没有底线,把枕边人往死里整,难怪他不敢回国了,不但如此,还发聊天记录,编造各种谎言来抹黑前任,真是让人不可理喻。钱真的就那么重要吗?郑爽没少给张恒花钱吧?每当想到这些事情,王波就气不打一处来。”接着,王波补充道:“张恒一定会后悔终生,这辈子最对不起的人就是郑爽了。”

\
\
\
\


  

\

  随即,刘信达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呼吁全网封杀张恒!张恒这人太不要脸了,对自己的老婆都这么狠,全天下找不出第二个来,必须把他逐出娱乐圈,再不能让他出来发声了,真的是没有底线!”

\


  

\


  

\


  

\


  

\


  

\


  看完两人的观点后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力挺道:“张恒确实挺有手段的”、“郑爽真是倒霉了”、“郑爽也是倒霉了”、“希望爽妹子能够复出”、“张恒确实太给男人丢脸了,竟然这么算计女人,怕这辈子都找不到女朋友了”。

\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郑爽 张恒 王波

上一篇:分得干净彻底!陈思诚佟丽娅目前已无商业关联 下一篇:佟丽娅陈思诚官宣离婚!男方曾被曝净身出户 抚养权归女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