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何猷君否认奚梦瑶是意外怀孕 透露其预产期在年底

来源:新浪娱乐 时间:2021-06-11 08:40:12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623371688(1)

6月10日,何猷君在香港出席活动,他表示非常想念老婆和儿子:“很想太太、很想儿子,再过3天我就会在澳门隔离,之后飞回上海。”由于隔离需要14天,这意味着何猷君父亲节(6月20日)也要在隔离中度过,他无奈表示到时只能通过视频与儿子见面庆祝。

何猷君透露,太太奚梦瑶的预产期在年底。被问到想不想二胎是个女儿,他则大卖关子,“当然希望能凑个‘好’字,但没理由现在就揭晓,欢迎大家留意我的微博,是很开心的!”

就外界猜测是意外怀孕一事,何猷君否认,称二胎是在计划之内,“当然,人生所有事情都应该要有规划,应该做就做。”被问及是否还会继续要孩子,何猷君没有正面回答,只说:“我尊重太太,越精越好,越靓越好。”

何猷君还透露奚梦瑶这次怀孕也有出现妊娠反应,但属于正常,胃口也好。同时,他不忘夸赞老婆:“她很明白事理,支持我追梦,进军不同的领域,而我也会作出平衡。”

相关热词搜索: 何猷君 奚梦瑶 怀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