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大S生气六天仍未消 张兰不满儿媳:自私,强势爱作,太难伺候!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6-11 07:14:16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本文由娱乐八卦情报局原创,未经允许任何商业不得转载

6月5日,大S通过媒体透露正在和汪小菲办理离婚手续,汪小菲一开始一脸懵称不知情,到后来承认和大S有矛盾,在社交平台一次次发文向大S道歉,六天时间过去了,大S似乎气还未消。

汪小菲是思念女儿过度,喝完酒就爱在社交平台吐露心声,最后S妈也称不管了,他们两口子爱吵就吵吧,同时,S妈称自己女儿压力也很大,孩子不能上学,不能出门,两个孩子让大S心力交瘁。

一开始,S妈称女儿生气,至少要一周以上气才会消,如今汪小菲已经数次公开道歉,大S一直没有正面公开表态,似乎气还未消。

6月10日晚,汪小菲妈妈张兰继续在社交平台发文,力挺儿子汪小菲不容易,认为儿子汪小菲在事业上努力,家庭上宠老婆疼孩子,没有什么做得不对。

汪小菲一边要忙于事业,一边还要哄着大S,一边还要想着孝顺妈妈。张兰认为自己儿子非常的不易,还要为家庭的事操心,话里话外透露着对儿媳大S的不满。

张兰把自己儿子的心疼,对大S的不满全都表现在评论区。张兰认为汪小菲又帅又上进,还踏实,正人君子,从来不惹事,作为富二代来说是有担当的好男儿。

同时,张兰认为大S没有跟伊能静学学,为了爱人搬到上海,不懂得顾全大局,性格强势太作,汪小菲为了爱承受太多委屈。

之后,张兰除了点赞儿子汪小菲优秀的评论之外,点赞数条不满大S的言论:大S属实有点自私,大S太强势了,大S太难伺候!

同时,张兰认为自己儿子真的隐忍大S很多,付出很多,并且认为大S嫁给汪小菲是大S的福气。

张兰在直播中也数次表示,汪小菲非常不容易,在和大S在一起的十年时间里,他来回飞了700多趟,而大S很少带孩子来看望奶奶,这一点也让张兰非常不满。

汪小菲已经数次公开发文,称“我老婆是第一”,实在是忍不了才发文的,多次向大S公开表白和道歉。一开始S妈也站女婿汪小菲,后来也管不了女儿,无奈称他俩吵就吵吧。

大S生气已经六天的时间还未消,不免让婆婆张兰十分生气,张兰也多次表达对儿媳的不满,与S妈不同,张兰是一直力挺儿子到底,认为汪小菲在这段婚姻中非常不容易,一开始张兰并没有直接表达吐槽大S,直到这次张兰终于直接暗示大S自私,强势爱作,太难伺候!

汪小菲这边要忙着工作,并且已多次公开哄老婆,大S至今没有正面表态,不过看张兰的态度,似乎他们两口子目前为止,并没有和好,还在冷战中。也难怪张兰认为大S太难伺候,自己儿子已经卑微到尘埃里,依旧得不到对方的一丝原谅。

相关热词搜索: 大S 张兰 儿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