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那英手撕杨紫?她的真性情到底有多伤人

大陆 腾讯娱乐 2021-06-14 23:04:17
[摘要]昨天 那英 杨紫 的tag登上热搜。这两人交集不多啊,怎么回事儿?

  昨天#那英 杨紫#的tag登上热搜。这两人交集不多啊,怎么回事儿?

  点进去一看——

  原来两人现在正在参与《萌探探探案》。最新一期播出后,那英疑似踢了杨紫:

\

\

  那英的这个举动,再加上前几期对杨紫说的那些话,引起了很多网友的不满,吐槽那英拿“真性情”当保护色,玩不起就不要玩:

\

\

  有人觉得那英故意针对杨紫“太双标”,有“厌女”行为:男生玩游戏聪明就是点子多,对于“搅浑水导致好人阵营失败”的黄子韬和“全程表演的坏人”孙红雷,那英都没有公开反抗,也只是在发布会吐槽了一句“最阴的就是孙红雷”

\

\

\

甚至有网友上升到了“倚老卖老”“职场霸凌”的高度:

\

  当然,也有一些声音“站那姐”,表示“杨紫的操作就是卖惨,假装高情商收一波好感”!

\

  也有不少网友做“理中人”,一波分析得出那英不是厌女也不是什么职场霸凌,她只是纯粹喜欢笨一点儿的。

\

  节目组也许是看中了那姐口无遮拦的bug,想借此引流也未可知~~

\

  到了下午,双方发微博回应不和传闻,杨紫表示“以后一起组队”,那英转发“姐不会玩儿你带着我”~

\

  评论区也表示:人家感情好着呢,别瞎猜!

\

  当事人的回应是一团和气。只不过一起录了一个节目,这是咋了呢?

  别急,我来帮大家理一理。

  《萌探》是一档推理探案综艺,每位玩家都有自己的剧本和身份,对其他嘉宾也有怀疑的能力。杨紫在第一期节目中是“坏人身份”,游戏过程中杨紫隐藏身份成功,那英输了游戏感觉自己被忽悠了。因此,那英就指着杨紫说她“不得好死”。

\

  第二期,鉴于上一期的经验,大家都纷纷默认杨紫又是坏人。(毕竟成功卧底了第一次,想再“洗白”就难了)那英继续吐槽,说杨紫是假单纯,继续补刀称对杨紫从来就没有好印象。

\

  第四期,大庭广众之下抬腿就踢杨紫,仔细观察可以发现,那英并没有真的踢了杨紫,应该是抬脚假装踢杨紫而已。而且在之后的节目中,双方相处还是挺和谐的。

\

\

  不过,要想弄清楚那英到底有没有针对杨紫、是不是双标,还是要参考一下她对待别人时的态度。

  自出道以来,那英一直以直爽著称。

\

  在一次聚会上,林志玲主动和那英打招呼敬酒。那英豪气地一饮而尽,而林志玲只是象征性地呡一口。

\

  被那英发现后,林志玲不得不咬牙喝了一杯,结果脸就开始红肿起来。原来林志玲对酒精过敏。那英自然以后也不敢再劝酒。

\

\

  接受采访,难免会有一群爱八卦的记者,把那英当成居委会大姐,啥事儿都问她。

  比如:王菲是否复出?演唱会会不会请王菲?

  那英则一脸嫌弃:“我什么都知道啊?” “知道也不能跟你说啊?”

\

  问了王菲,还问窦靖童。那英直接查户口:你是哪家报纸的?

\

  有人说那我提问她本人的事应该不会踩雷吧?

  不一定

  记者:“听说你要相夫教子淡出舞台,是这样吗?”

  那英:“你这消息也太土了,谁跟你说的?我这挺好的”

\

  估计那英心里只有这五个字:能不能闭嘴!

\

  采访如此,综艺节目里也是如此。

  《萌探》中,导演需要通过微信给玩家发布任务,结果,吴彤又发现自己被那英拉黑了

\

《浪姐2》导师问她组合定位

  “随你们吧”

\

  当然,最火的还是9年前的那条微博:妈的,最烦装逼的人!

\

以及早年一系列“那言那语”的微博——

\

  相较于“直来直往”最终不得不卷入麻烦的那英,杨紫入行这么些年来,关于撕战的瓜似乎很少。和这次主动喊话那英”求组队“一样,过往几次遇上尴尬境况时杨紫的表现也蛮会做人。

  比如20年的星光大赏,在杨紫晒出自己的礼服造型之后,网友的评价是:不太能理解造型师的审美、一言难尽啊、太像春晚了......

\

  结果第二天,杨紫亲自回应:那我就祝大家新年快乐!

  原来——杨紫把自己P到了春节联欢晚会主持人的最边上,毫不违和~

\

  在《亲爱的客栈》中,杨紫也是搞笑担当。有一次,为了活跃气氛,她用很搞笑的调用英语从一数到十。这时候,王珂一个没忍住,直接把牛奶从嘴里笑喷出来。

\

  场面十分尴尬。这时杨紫一边擦脸上的牛奶一边开玩笑的说“咱俩好好说话不带下雨的行吗”,巧妙地化解了尴尬。

\

  其实,综艺节目始终都是个节目,大家也不必太过较真。因为”神奇剪刀手“伤及无辜的栗子也不在少数,大家看节目达到娱乐的目的就行了。

  大家对于这件事怎么看呢?

编辑:ZQ

相关热词搜索: 那英 杨紫

上一篇:专访视帝于和伟:不要低估年轻观众的审美判断力 下一篇:张哲瀚逆袭和肖战成顶流圈 龚俊不落后代言接到手软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