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浪姐2》放出泼墨海报跨界出国潮美感!7人成团名单呼之欲出!

来源:腾讯娱乐 时间:2021-04-16 02:02:00 编辑:ZQ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一直认为从节目包装的维度来说,芒果台一直是一骑绝尘的,比如文案,比如物料。

  曾经被《舞蹈风暴》中的文案惊艳,被何炅串场词的温度感动,今天,看到一组《乘风破浪的姐姐2》的水墨海报,再次点燃我对这一点的赞赏之情。

  以水墨的方式,来呈现时尚感,舞台感的姐姐们的风采,在效果上不仅达到了有效融合,而且还玩出了跨界的力量,国潮的美感。

\

  今天,尘姐就借赏析这组海报之机,和大家说说我对浪姐2最终成团名单的推测,也欢迎大家留言说说你心中的成团名单哦。

  从目前来看,周笔畅、那英、杨丞琳、容祖儿、王鸥、张柏芝、杨钰莹七位姐姐的排名较高,很有出道的可能。

\

歌坛大姐那英

  歌坛大姐大那英在加盟浪姐2之初,就令人意想不到。能愿意放下身段来参与女团选秀本身,也足够有勇气。而从初舞台笨手笨脚的舞蹈到如今能在团秀中完成自己的部分,那英可以称得上是战胜了昨天的自己。

  再加上天后级的声线,开口跪的稳定,和几十年的粉丝和热歌基础,俘获无数票是意料中事。

\

  除非自己放弃成团,否则那姐应该是首个成团的姐姐。

  与宁静不同,这一季那英的表现让人深觉她对女团的热爱,以及在姐姐团里生活的活范,完全带着点中二的年轻,好感度倍增。

\

唱跳俱佳周笔畅

  无论是从人气还是实力来讲,周笔畅的唱与跳,确实在三十个姐姐当中来看都是佼佼者。加上笔笔一直以来都有种不争不抢的踏实感,还有一直为女团姐姐们加油打气的暖心,很难让人不喜欢。

  即使是在和那英组对战时,也是笔笔数次欢呼雀跃着站起来,为对方队的表现喝彩。

\

  这一届浪姐看到最后感觉有点意思,也是从那英和笔笔队两队对战开始,既有竞争,又充满温情。气氛好到不行,表演也越来越硬核。

  气氛组担当笔笔功不可没。从唱跳表现就更不用说了。

\

青春声线杨丞琳

  虽然是半路踢馆而来,但杨丞琳可是个狠角色,一路从踢馆一直令人惊艳,每唱一场就会掀起各大平台关于“开口跪”“爷青回”的杨丞琳歌单推荐与赞赏,实在让人忍不住为她如此好的声线唱功喝彩。

\

  再加上跳起来也是有力有劲,有狠有范,当起队长来也能表现极强的组织能力,带队功力,再加上与好老公李荣浩的撒糖时不时的粉丝CUE起来加持而来,几番操作下来,也是稳稳的人气王一枚。

\

唱跳天后容祖儿

  从话题性来说,容祖儿一直不算风口浪尖上的姐姐,但却是这个舞台一直不容忽视的存在。凭祖儿在香港乐坛一路的大杀四方来说,参加这样的成团节目也权当是给大家展现展现实力,做做榜样,最终能否成团并不会太在意。

  不过祖儿在这个舞台上,也的确是充分展现了自己演唱和舞蹈的实力,除了为人低调没啥野心之外,还格外随和,尤其是当队长时和陈小纭的争议,更让无数网友忍不住为她撑腰。

\

  有实力有人品也有艺品,这样的小姐姐谁不爱?

  其实从霍汶希一直在线加持,也可以看出最后的成团位应该不会少了容祖儿的身影,但是以尘姐来看,容祖儿的实力不必靠背后公司和经纪人,也足以占据成团位一席之地。

\

甜歌金嗓杨钰莹

  如果岗岗姐最后居然不在成团里,我会第一个意难平。无论是杨钰莹甜歌天后如今依然满糖的金嗓,还是在这个节目当中所表现出来的儒雅气质,渊博的语文课代表能力,以及具有岁月沉淀后的岁月体悟,人生价值等,都让人对这个女人沉寂数年感到不甘,也为她能再次站在舞台上唱歌跳舞而感到由衷喜悦。

\

  从当年的一首一首成名代表作,一张张值得珍藏的专辑,到今天站在舞台上气定神闲着唱歌的岗岗,和跳起舞来俏皮可爱的小姐姐,杨钰莹都是很吸睛,让人很难转移视线的一位啊。

\

初恋青春张柏芝

  虽然一路有划水之嫌,但张柏芝居高不下的人气,除了那几乎代表了香港电影高光时刻的颜值,和90年代人人喜爱的初恋脸之外,也有这些年一直当妈妈,给人留下的良好印象,还包括在舞台上一路表现下来,极其感性,温柔,且不骄不躁的性格。

\

  为什么无论是在节目花絮里,还是舞台上,只要张柏芝一出场,就给人惊艳时光之感?或许正是因为我们和她,一起经历了那些风雨飘摇的怀旧时光,也一路看尽了她在人前人后的不易。

\

身颜娇美王鸥

  在王鸥 胡静 吕一 陈小纭 李菲儿 蒋璐霞 陈梓童里,目前人气比较好的是王鸥,因为她一路下来的表现,在唱跳方面都不拉垮,而且凭借姣好的容貌和身段,时时博得喝彩。

  和其他姐姐相比,她自有一份古意与现代的融合之美,也是让人一眼难忘的存在。相比其他几位,她的成团几率更大。

\

  不过,如果让尘姐来说心中的最后一个成团位,我会给陈梓童,因为在唱跳实力加上rap水准上,她都比其他几位姐姐更强。只是被忽视了。

  除了一路败了口碑的陈小纭,胡静,吕一,李菲儿,蒋璐霞,吉克隽逸我也都很喜欢,觉得他们几个,谁最终进入成团位,都可以,都挺好。

\

\

  所以,你们心中的最终成团七人组,会是哪七位小姐姐呢?

相关热词搜索: 那英 周笔畅 乘风破浪的姐姐